時尚女牛仔(圖)

作者:記者鐘佳欣 發表:2009-11-27 14: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Wrangler feel pride系列推出復古感十足的淺色牛仔褲,褲管展開處提升至膝蓋,拉長小腿線條。


Lee"25丹寧"系列使用高科技"Thermolite"中空紗纖維,讓穿著者擁有最舒適的25C接觸。

IBS魔塑系列為女性擬定完美曲線三段漸進式褲款,圖為完美期窄管褲,緊度320丹、10寸褲口。

Levi's Lady Style新Diamond系列,圓形包覆剪裁讓臀腿曲線更緊致,後口袋以SWAROVSKI水鑽綴飾,讓楊謹華穿出低調華麗感。


EDWIN 503 BLUE TRIP系列以麂皮素材裝飾強調印地安風格,刷色上也更顯VINTAGE。

緊身褲本季依舊火熱,時尚名人維多利亞貝克漢日前穿著J BRAND秋冬新款漸層褲帶孩子上街。

Levi's新方正剪裁系列,大腿前側車線前移,臀腿曲線更立體,讓蔡依林輕鬆穿出性感風采。

復古風盛行,牛仔褲流行又舊又髒,英國選秀節目The X Factor評審Cheryl cole穿著J BRAND新款潑漆褲現身。

耐磨、耐操、穿舊了更有味道的牛仔褲,是每個女人衣櫃裡永遠不嫌多的百搭單品。今年秋冬,女性牛仔褲要求曲線的極致完美,企圖讓下半身的纖細度與修長度達到前所未有的最佳化;此外,在復古風潮帶動下,二手仿舊丹寧褲大行其道,成為本季流行焦點!

曲線build up 內在不露餡

女人穿上牛仔褲,最在意的不外乎是身材曲線的完美,然而纖瘦與否還得看個人造化,不可能丹寧上身後水梨妹一夕成名模,但起碼看起來要瘦個2-3公斤,而這就取決於牛仔褲在細節、剪裁上的神乎其技。Levi's針對OL或圓身美眉全新打造Lady Style新Diamond系列,進一步改良設計,前方口袋內襯用無彈性的緞面材質,達到束腹效果,背後口袋的鷹形弧線往上提,讓屁屁看起來更翹。另外,為讓雙腿更瘦直、纖長,Levi's、Wrangler、JORDACHE都悄悄把膝蓋處或褲管展開部上提,造成小腿比例變長的視覺感。 Something則將前方彎袋的弧度延伸至側後方,修飾並拉長腿部線條。

IBS的魔塑系列則把"防靜脈曲張絲襪"的概念運用到牛仔褲上,以三期功能不同的褲款幫助美眉漸進式雕塑曲線。一般絲襪丹數愈大,表示愈厚愈緊,較能預防靜脈曲張,褲腳縮口愈小則更能顯瘦,三期的魔塑褲分別為:適應期緊度120丹、12寸褲口,強調合身;調整期緊度240丹、11寸褲口,著重貼身;完美期緊度320丹、10寸褲口,達到完全緊身的極瘦效果。

特別注意的是,股溝妹本季已不吃香,包括Levi's、Something都推出強調包覆貼身的款式,讓小內褲不再輕易露餡。

寬窄大對比 細膩VINTAGE

今年秋冬,緊身、直筒、喇叭褲的魅力不減,寬窄的強烈對比仍是穿搭重點!寬大上衣配上變化豐富的Leggings,或搭出多層次的視覺感,都是最夯的流行輪廓。因應本季復古風盛行,丹寧在時尚伸展台上也出現大量刷破、洗舊,比較特別的是,本季的仿舊效果偏向含蓄而精緻,因此,無論是刷白、潑漆、挖洞或採特殊深色覆染效果,讓丹寧仿如沾染泥土痕跡,都不致於太誇張,而是傾向表現出牛仔褲自然、不造作的陳舊滄桑感。此外,儘管冬季向來是深色褲款的天下,但復古感濃烈的淡色丹寧十分搶鏡;緊身褲之外,表現80年代的大喇叭、掃街褲也有其賣相。

布料 定溫25℃

丹寧布料一季比一季更加舒適了。Lee本季使用高科技"Thermolite"中空紗纖維,創新推出一系列具恆溫概念的"25丹寧"牛仔褲,由於人體最舒適的環境溫度大約為25°C上下,中空紗的特性即是透過中空的構造,增加空氣流通,提升吸濕排汗的效果,能有效減緩體溫流失,尤其在寒冷天候可較一般布料維持恆溫,擁有最舒適的25°C接觸,且紗支更輕,穿著時特別輕盈,牛仔褲更加輕透,活動起來十分舒適、便利。

回顧流行史

女性丹寧褲 叱吒3/4個世紀

當我們開心討論本季流行丹寧的面貌時,是否想過第一條女性牛仔褲從何而來?其實,女性牛仔褲已有75年歷史。1934年秋天,也就是女性獲投票權後的14年,Levi's發展出Lady Levi's牛仔褲系列,成為第一個專為女性設計褲款的牛仔褲品牌。

當時美國西岸的女性經常穿著男性牛仔褲到農場、牧場工作,因此Levi Strauss & Co.決定為西岸女性生產專屬的牛仔褲,歷史學者Lynn Downey表示,這對當時的社會投下了一枚震撼彈,因為褲子從來不會在女生衣櫥出現,更別說將它視為時尚單品。

Lady Levi's系列給予思考前衛的女性獲得自由的機會,商品一出立刻成為美國東岸女性追逐的流行新物件,更在1935年登上Vogue雜誌,奠定其在全球時尚圈的地位。現在的熱門款式如Boyfriend jeans,就是源於當時女人沒有牛仔褲、只能穿著男性牛仔褲而來;skinny jeans的前身,則從1960年Levi's合身系列褲款所衍生,經多年研發,如今已有更多元的時尚風貌。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