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牛仔(图)

作者:记者钟佳欣 发表:2009-11-27 14: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Wrangler feel pride系列推出复古感十足的浅色牛仔裤,裤管展开处提升至膝盖,拉长小腿线条。


Lee"25丹宁"系列使用高科技"Thermolite"中空纱纤维,让穿著者拥有最舒适的25C接触。

IBS魔塑系列为女性拟定完美曲线三段渐进式裤款,图为完美期窄管裤,紧度320丹、10寸裤口。

Levi's Lady Style新Diamond系列,圆形包覆剪裁让臀腿曲线更紧致,后口袋以SWAROVSKI水钻缀饰,让杨谨华穿出低调华丽感。


EDWIN 503 BLUE TRIP系列以麂皮素材装饰强调印地安风格,刷色上也更显VINTAGE。

紧身裤本季依旧火热,时尚名人维多利亚贝克汉日前穿着J BRAND秋冬新款渐层裤带孩子上街。

Levi's新方正剪裁系列,大腿前侧车线前移,臀腿曲线更立体,让蔡依林轻松穿出性感风采。

复古风盛行,牛仔裤流行又旧又脏,英国选秀节目The X Factor评审Cheryl cole穿着J BRAND新款泼漆裤现身。

耐磨、耐操、穿旧了更有味道的牛仔裤,是每个女人衣柜里永远不嫌多的百搭单品。今年秋冬,女性牛仔裤要求曲线的极致完美,企图让下半身的纤细度与修长度达到前所未有的最佳化;此外,在复古风潮带动下,二手仿旧丹宁裤大行其道,成为本季流行焦点!

曲线build up 内在不露馅

女人穿上牛仔裤,最在意的不外乎是身材曲线的完美,然而纤瘦与否还得看个人造化,不可能丹宁上身后水梨妹一夕成名模,但起码看起来要瘦个2-3公斤,而这就取决于牛仔裤在细节、剪裁上的神乎其技。Levi's针对OL或圆身美眉全新打造Lady Style新Diamond系列,进一步改良设计,前方口袋内衬用无弹性的缎面材质,达到束腹效果,背后口袋的鹰形弧线往上提,让屁屁看起来更翘。另外,为让双腿更瘦直、纤长,Levi's、Wrangler、JORDACHE都悄悄把膝盖处或裤管展开部上提,造成小腿比例变长的视觉感。 Something则将前方弯袋的弧度延伸至侧后方,修饰并拉长腿部线条。

IBS的魔塑系列则把"防静脉曲张丝袜"的概念运用到牛仔裤上,以三期功能不同的裤款帮助美眉渐进式雕塑曲线。一般丝袜丹数愈大,表示愈厚愈紧,较能预防静脉曲张,裤脚缩口愈小则更能显瘦,三期的魔塑裤分别为:适应期紧度120丹、12寸裤口,强调合身;调整期紧度240丹、11寸裤口,着重贴身;完美期紧度320丹、10寸裤口,达到完全紧身的极瘦效果。

特别注意的是,股沟妹本季已不吃香,包括Levi's、Something都推出强调包覆贴身的款式,让小内裤不再轻易露馅。

宽窄大对比 细腻VINTAGE

今年秋冬,紧身、直筒、喇叭裤的魅力不减,宽窄的强烈对比仍是穿搭重点!宽大上衣配上变化丰富的Leggings,或搭出多层次的视觉感,都是最夯的流行轮廓。因应本季复古风盛行,丹宁在时尚伸展台上也出现大量刷破、洗旧,比较特别的是,本季的仿旧效果偏向含蓄而精致,因此,无论是刷白、泼漆、挖洞或采特殊深色覆染效果,让丹宁仿如沾染泥土痕迹,都不致于太夸张,而是倾向表现出牛仔裤自然、不造作的陈旧沧桑感。此外,尽管冬季向来是深色裤款的天下,但复古感浓烈的淡色丹宁十分抢镜;紧身裤之外,表现80年代的大喇叭、扫街裤也有其卖相。

布料 定温25℃

丹宁布料一季比一季更加舒适了。Lee本季使用高科技"Thermolite"中空纱纤维,创新推出一系列具恒温概念的"25丹宁"牛仔裤,由于人体最舒适的环境温度大约为25°C上下,中空纱的特性即是透过中空的构造,增加空气流通,提升吸湿排汗的效果,能有效减缓体温流失,尤其在寒冷天候可较一般布料维持恒温,拥有最舒适的25°C接触,且纱支更轻,穿着时特别轻盈,牛仔裤更加轻透,活动起来十分舒适、便利。

回顾流行史

女性丹宁裤 叱吒3/4个世纪

当我们开心讨论本季流行丹宁的面貌时,是否想过第一条女性牛仔裤从何而来?其实,女性牛仔裤已有75年历史。1934年秋天,也就是女性获投票权后的14年,Levi's发展出Lady Levi's牛仔裤系列,成为第一个专为女性设计裤款的牛仔裤品牌。

当时美国西岸的女性经常穿着男性牛仔裤到农场、牧场工作,因此Levi Strauss & Co.决定为西岸女性生产专属的牛仔裤,历史学者Lynn Downey表示,这对当时的社会投下了一枚震撼弹,因为裤子从来不会在女生衣橱出现,更别说将它视为时尚单品。

Lady Levi's系列给予思考前卫的女性获得自由的机会,商品一出立刻成为美国东岸女性追逐的流行新物件,更在1935年登上Vogue杂志,奠定其在全球时尚圈的地位。现在的热门款式如Boyfriend jeans,就是源于当时女人没有牛仔裤、只能穿着男性牛仔裤而来;skinny jeans的前身,则从1960年Levi's合身系列裤款所衍生,经多年研发,如今已有更多元的时尚风貌。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