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你的貴人在哪個方向

發表:2009-12-02 06: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什麼是貴人?在現實生活中,是指能給你很大幫助的人;在命理中,是指一種神煞,也是代表能幫助命主的力量。人們都希望自己能獲得意外的幫助,能遇見貴人,所以"貴人"歷來很能深入人心。

在生活中,有的人經常遇見貴人相助,而有的人卻一生都難得貴人之力。其實這與本人的命運有密切關係的。實際上,在命理中,真正的貴人就是喜用神。有的人八字中喜用神緊貼日元,生活中處處有貴人幫;有的人行運走喜用神旺地,在該階段老是遇見貴人之助;有的人行運制約八字中的喜用神,以前一直能幫助自己的貴人,在該階段也幫不上忙了。

喜用神是隨著大運和流年的更替變化而變化的,所以每年的貴人也有可能不盡相同。比如利土忌木的人,2009年牛年可能運氣很好,到2010年虎年則可能會運氣轉差,2009年的貴人,在2010年也許就不再或者不能幫助你了。那麼,知命者則會隨著流年變更,調整貴人方向來抑制忌避方面、生助喜用方面,這種靈活應變命運的辦法,我們稱之為尋求流年貴人方。

五行各自代表著不同的方位,趨吉避凶也大多依賴方位的選擇,可以說,方位對於五行學說是最根本的東西。我們要弄清楚自己的流年貴人方,就必須搞清八字的喜用神和流年干支對命局的影響在哪裡。對於不懂命理學的朋友,最好找高明的命理師看看八字,找準喜用神,分析一下2010年自己的貴人方,以便趨之。

2010年你的貴人在哪個方向?下面我來做一個簡單的歸納。

凡八字的喜用神為水的人,2010年的貴人方應該是西方;

凡八字的喜用神為木的人,2010年的貴人方應該是東方;

凡八字的喜用神為火的人,2010年的貴人方應該是東方;

凡八字的喜用神為土的人,2010年的貴人方應該是南方;

凡八字的喜用神為金的人,2010年的貴人方應該是北方。

2010年貴人最多、對命主幫助最大的,當數八字中喜用神為木、火的人。當然,也要綜合看組合,要考慮刑、沖、合、害的關係,才能最終判斷吉凶和確定更準確的貴人方。

找到了你2010年的貴人方,你就適合去貴人方發展。在貴人方,你會遇見更多人的幫助,機會相應的也多些,各方面也會相對順利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