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你的贵人在哪个方向

发表:2009-12-02 06: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什么是贵人?在现实生活中,是指能给你很大帮助的人;在命理中,是指一种神煞,也是代表能帮助命主的力量。人们都希望自己能获得意外的帮助,能遇见贵人,所以"贵人"历来很能深入人心。

在生活中,有的人经常遇见贵人相助,而有的人却一生都难得贵人之力。其实这与本人的命运有密切关系的。实际上,在命理中,真正的贵人就是喜用神。有的人八字中喜用神紧贴日元,生活中处处有贵人帮;有的人行运走喜用神旺地,在该阶段老是遇见贵人之助;有的人行运制约八字中的喜用神,以前一直能帮助自己的贵人,在该阶段也帮不上忙了。

喜用神是随着大运和流年的更替变化而变化的,所以每年的贵人也有可能不尽相同。比如利土忌木的人,2009年牛年可能运气很好,到2010年虎年则可能会运气转差,2009年的贵人,在2010年也许就不再或者不能帮助你了。那么,知命者则会随着流年变更,调整贵人方向来抑制忌避方面、生助喜用方面,这种灵活应变命运的办法,我们称之为寻求流年贵人方。

五行各自代表着不同的方位,趋吉避凶也大多依赖方位的选择,可以说,方位对于五行学说是最根本的东西。我们要弄清楚自己的流年贵人方,就必须搞清八字的喜用神和流年干支对命局的影响在哪里。对于不懂命理学的朋友,最好找高明的命理师看看八字,找准喜用神,分析一下2010年自己的贵人方,以便趋之。

2010年你的贵人在哪个方向?下面我来做一个简单的归纳。

凡八字的喜用神为水的人,2010年的贵人方应该是西方;

凡八字的喜用神为木的人,2010年的贵人方应该是东方;

凡八字的喜用神为火的人,2010年的贵人方应该是东方;

凡八字的喜用神为土的人,2010年的贵人方应该是南方;

凡八字的喜用神为金的人,2010年的贵人方应该是北方。

2010年贵人最多、对命主帮助最大的,当数八字中喜用神为木、火的人。当然,也要综合看组合,要考虑刑、冲、合、害的关系,才能最终判断吉凶和确定更准确的贵人方。

找到了你2010年的贵人方,你就适合去贵人方发展。在贵人方,你会遇见更多人的帮助,机会相应的也多些,各方面也会相对顺利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