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要細讀《臺灣大劫難》一書

作者:趙靜芝 發表:2009-12-06 04: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的二件事都和2012年有點關係,一是好萊塢大片《2012》,有人以為是肯定中國是未來的救世主,把一些國人的情緒亢奮到了極點,大陸一週票房衝過了一億。其次是,旅居澳洲的著名法學家袁紅冰出了本新著《臺灣大劫難》,大揭中共2012年之前全面控制臺灣的政治、軍事、經濟、文化戰略和策略以及對國民黨和臺灣各階層的大規模統戰滲透活動內幕,給被大陸"和諧"了的不少黨國高層泛藍同胞洗了個冷水澡,該書本月 26日第二次印刷一萬冊一上市就遭讀者搶購,很多人為的是看看中共的狐狸尾巴究竟長啥模樣。

好萊塢是全球公認的把"視覺快感"鍛造得最完美的電影機構,偶爾迎合一下中共的胃口,無非就是為了票房能在中國也一起有快感起來,因為中國審片機構那把剪刀常常是和好萊塢大片對著干的。《2012》沒有被大陸"破身",說明好萊塢終於找到了中國市場的致富捷徑。不過,《2012》本質上還是虛構的災難片,娛樂是第一要素。《臺灣大劫難》卻是完全寫實,資料來源據說都是中共高層的會議和領導人的講話,警醒作用巨大。

我知道臺灣人看這本書的心情是沈重的,但現實就是這般殘酷,大陸的老百姓就是這樣被殘酷過來的。在歌舞昇平的背後是刀光劍影,在耳鬢廝磨的底下,是暗槍冷劍。你或許不能接受這本書給你投下的震撼,但歷史的傷痕猶在,只是有的人故意忘記罷了。

小馬哥上臺後,我和很多人一樣,對國民黨和中共之間的交往捏著一把汗,因為國民黨太面、太君子,擔心它又被中共欺負。因為經歷了60年,別看表面上笑容可掬,其實中共的脾氣一點都沒有改。無論是毛澤東的"思想"、鄧小平的"理論"、江澤民的"代表",還是胡錦濤的 "科學",歸其一點就是一個"騙"字。

離開了騙,中共一天也混不下去。前幾天,溫家寶總理又在寄語大陸有"花瓶"之稱的國務院參事:知無不言,言無不盡,言者無罪,聞者足戒。這本是毛澤東戲弄文化人的老唱本,不知道多少人被這些話害得家破人亡。我認為,只要拿掉兩個無,再把第三個"無"搬到後面來替換那個 "足"就最貼切了,全句可變成:知不言,言不盡,言者罪,聞者無戒。凡事倒著看,往往離中國的現實和中共的內心世界比較接近,這幾乎是真理。

中國老百姓的這點生存法則,都是一滴血一把淚積攢起來的:打土豪分田地,最後農民連自留地都保不住了。響應黨的號召給黨提意見,結果右派的帽子20多年才勉強摘掉。知識青年到祖國最需要的地方去,結果變成變相勞改,年老體衰返城後變成了社會的累贅。中共堅稱決不秋後算賬,但經常不到秋後,黃梅天就已經開始算賬了。中共這六十年騙了整整三代人。

按理國民黨上當受騙的例子也很慘痛。中國國民黨第一次上共產黨的當是1924年,當時蘇聯和中共要和國民黨搞聯合,孫中山心一軟同意了,國民黨中央執行委員25個人裡面中共就佔了11個。但明確了三個原則:堅持中國國民革命,反對世界共產革命。堅持走共和建國的道路,反對階級專制。堅持走三民主義的道路,反對走共產的道路。中共滿口答應,但孫中山自己是君子,以為蘇俄和中共也是,結果中共把國民黨那鍋粥搞得一團糟。第二次輪到蔣介石上當了,那是因為抗日,國民政府把已經氣息奄奄的中共歸於抗日大軍的麾下,哪知中共還是老毛病不改,搞陽奉陰違那一套,"七分發展、二分應付、一分抗日",碩果僅存那場"百團大戰",八路軍指揮者彭德懷還被毛澤東罵了個半死,說是"過早暴露了實力"。

如今,看著連爺爺踩著紅地毯牽著中共高官的手那個樣,我就直冒虛汗。還有那個宋楚瑜,滿嘴政協委員的口氣和大陸老百姓說著話,心裏那個著急啊。不錯,如今台海兩邊確實看上去風和日麗,國共兩黨溝通順暢,兩岸互訪頻繁,尤其是在諸如APEC領袖高峰會等國際外交舞臺中共給足了馬政府面子。眼下,ECFA(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MOU(金融監管備忘錄)簽署的呼聲一浪高過一浪,甚至連兩岸和平協定、胡馬會等都要提到議事日程了。當漸進式的軍事互信尚未建立、敵對狀態尚未完全解除,甚至中共連中華民國持續存在的事實都還無法面對的情況下,兩岸要處理相對高難度政治性議題,只能說是國民黨中的一些人的一廂情願吧。

國民黨裡最清醒的莫過於胡適。六十年前,國共都在"搶救"文物和名人,老毛對胡適的學生、明史專家吳晗說:如果胡適留在北京,可以讓他做北平圖書館的館長。吳趕緊去胡適那裡面請。胡對吳說:"不要信共產黨那一套",決然登機南去。胡的話應該是今天國民黨和中共打交道時的座右銘,時刻提高警惕,不是去做麻煩製造者,也不是去惡化兩岸的關係,而是為了一個百年老店的榮辱以及2300萬族群的興衰。

為了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請國民黨細讀一下《臺灣大劫難》。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聖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