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橄欖油 冬日5個美體魔法

發表:2009-12-09 08: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冬天寒冷的空氣是讓你大吃大喝最好的藉口。如果保護好前一階段減肥的成果?如何找到既能享受美食又能有效減肥瘦身的方法?

如果說埃及艷後經久不衰的美艷是來自於橄欖油的神奇魅力,你或許會覺得那太過於久遠,但如果大美女索菲婭·羅蘭滋潤且富有彈性的肌膚足以令你羨慕不已的話,那你就一定要關注橄欖油的功效了。它能給你從上至下的全身呵護,成就你對美麗肌膚的所有想像。

除妊娠紋

有了baby的女性也許就不再敢嘗試露臍裝了,即使你有好的身材,但明顯的妊娠紋還是會影響美觀。用一杓橄欖油擦於妊娠紋處按摩,長期堅持就可以除去妊娠紋或使之變淺。

美手:

手同樣是女性性感的"發言人",對手加以關愛和呵護不僅僅是職業手摸的專利,一瓶原生橄欖油就能很好地解決手部肌膚乾燥、粗糙的問題。洗手後立即塗抹能有效滋潤,使肌膚細嫩。每週還可定期做手部保養,用少量的磨砂膏按摩雙手10∼15分鐘,去除死皮後,在原生橄欖油中浸泡5分鐘。這樣的養護後,相信雙手一定不會成為你年齡的泄漏者。

沐浴:

用沐浴球浸透橄欖油,均勻擦拭於身體各個部位,配合按摩或用熱的浴巾包裹10分鐘,再用溫水沖洗乾淨。全身沐浴橄欖油可能是有些奢華,但絕對是護理全身肌膚的有效方法。

瘦身:

還有什麼能比瘦身、減肥更有吸引力的呢?每天堅持空腹喝2杓特級原生橄欖油,就能幫你實現瘦身計畫。橄欖油中的油酸能夠使脂肪代謝或使糖代謝活化,從而使皮下脂肪的主要成分中性脂肪不易附著,同時還可以促進消化,預防便秘。

護腳:

將海鹽與橄欖油以2:1的比例混合,充分按摩腳部後擦乾即可。對於足跟、腳底長繭的情況,需要更細緻的修復,將原生橄欖油在睡前塗抹於腳部,待吸收一段時間後穿上棉襪,讓熱氣幫助打開毛孔,使橄欖油的養分更好地進入腳部肌膚。第二天起床後,用浮石摩擦長繭部位,再用溫水清洗,每週堅持一次即能看出效果。


来源:網易女人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