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季節你如何排毒(圖)

發表:2009-12-10 14: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排出毒素,一身輕鬆!

可是你是不是經常有排便不暢的時候呢?腹脹?反酸?噯氣?

便秘,困擾著我很多人的生活,這個時候你用什麼辦法來排毒呢?最近看到有一本叫《大便書》的書籍,比較有趣,所以就也推薦幾個相關的方法。

先推薦幾個快速的方法:

1、如果已經便秘了,晨起一杯鹽水,一天飲水主要以蜂蜜水為主,一天後必然會有效果,可是大便暢通後就每天一天蜂蜜水即可。

2、普洱茶我是推薦,但是不一定對每個人都有效,可是有不少人長期飲用後效果不錯。

3、香蕉和紅薯是非常好的通便、排毒食物。如果便秘的話可以以一頓紅薯來代替主食,但是只是對於普通人, 如果是糖尿病人的習慣性便秘,那就要另當別論了。

再來看看日常排毒的好方法:

1、每天起床後一杯水,養成習慣後,每天早上會定時排便的。

2、每天適當的增加點粗糧,如玉米、紅薯、燕麥,別小看了這些東西,排毒真的效果非常好。

3、蔬菜是不可少的,冬季由於動的少了,吃的精製的食物越來越多,腸子裡的毒素肯定會很多的,所以在這裡推薦幾樣蔬菜:芹菜,尤其是西芹炒百合;冬瓜、十字花科類食物等,都具有很好的效果。

便秘的誤區:

便秘了就要多吃粗纖維的食物嗎?

一般的便秘大多是由於食物搭配不當引起的,可是如果是老年人的話,就要注意了!警惕糖尿病。所以如果是老年人還是要多明確原因的情況下,採取治療措施。

用一次兩次瀉藥沒關係

用瀉藥是那種如果便秘時間很長了,可是用食物治療仍然不見效果的,但是這種藥物會有依賴性,我曾經見過一個病號用4,5種瀉藥就是拉不下來的。所以從一開始就注意點最好。




来源:網路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