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季节你如何排毒(图)

发表:2009-12-10 14: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排出毒素,一身轻松!

可是你是不是经常有排便不畅的时候呢?腹胀?反酸?嗳气?

便秘,困扰着我很多人的生活,这个时候你用什么办法来排毒呢?最近看到有一本叫《大便书》的书籍,比较有趣,所以就也推荐几个相关的方法。

先推荐几个快速的方法:

1、如果已经便秘了,晨起一杯盐水,一天饮水主要以蜂蜜水为主,一天后必然会有效果,可是大便畅通后就每天一天蜂蜜水即可。

2、普洱茶我是推荐,但是不一定对每个人都有效,可是有不少人长期饮用后效果不错。

3、香蕉和红薯是非常好的通便、排毒食物。如果便秘的话可以以一顿红薯来代替主食,但是只是对于普通人, 如果是糖尿病人的习惯性便秘,那就要另当别论了。

再来看看日常排毒的好方法:

1、每天起床后一杯水,养成习惯后,每天早上会定时排便的。

2、每天适当的增加点粗粮,如玉米、红薯、燕麦,别小看了这些东西,排毒真的效果非常好。

3、蔬菜是不可少的,冬季由于动的少了,吃的精制的食物越来越多,肠子里的毒素肯定会很多的,所以在这里推荐几样蔬菜:芹菜,尤其是西芹炒百合;冬瓜、十字花科类食物等,都具有很好的效果。

便秘的误区:

便秘了就要多吃粗纤维的食物吗?

一般的便秘大多是由于食物搭配不当引起的,可是如果是老年人的话,就要注意了!警惕糖尿病。所以如果是老年人还是要多明确原因的情况下,采取治疗措施。

用一次两次泻药没关系

用泻药是那种如果便秘时间很长了,可是用食物治疗仍然不见效果的,但是这种药物会有依赖性,我曾经见过一个病号用4,5种泻药就是拉不下来的。所以从一开始就注意点最好。




来源:网络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