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梅州優秀企業家在獄中被迫害致死

發表:2009-12-11 08: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大紀元報導,廣東省梅州市蕉嶺縣優秀個體企業家賴佳淼,2009年11月27日左右在韶關監獄被迫害致死。獄方以威逼利誘手段逼迫賴佳淼兒子同意不驗屍,賠償死者家屬二萬元,在11月30日(星期一)將遺體火化。整個處理過程中,將賴佳淼妻子林星茹(法定致親親屬)置之局外,藉口是林星茹還在獄中根本無需告知。

賴佳淼,男、60多歲,與林星茹夫婦,是廣東省梅州市蕉嶺縣當地眾所皆知的優秀個體企業家。賴佳淼在修煉法輪功前患有多種疾病,其中最嚴重的是高血壓糖尿病晚期,遍訪全國各地大醫院求醫均無好轉,人生過程正處於痛不欲生、生不如死的地步時,1997年在大街上偶遇法輪功學員在洪法傳功,因而有緣得法修煉法輪功,遵循 「真善忍」法理修心性做好人。修煉後所有疾病不翼而飛,十多年來一直身心健康與醫藥告別。

修煉法輪功身體受益後,賴佳淼一直以自己的親身經歷洪揚法輪功的救命之恩,證實法輪功是救人的,因而近十年來長期遭到中共的迫害。賴佳淼、林星茹夫婦只為信仰「真善忍」做好人而遭梅州市蕉嶺縣「六一零」(中共與江澤民在1999年6月10日用於迫害法輪功而成立的凌駕於公檢法之上的組織)、國保警察多次綁架迫害。2000年1月份賴佳淼、林星茹只為公開煉功,被非法關押在蕉嶺看守所迫害,隨後林星茹被劫持到廣東省三水女子勞教所,賴佳淼則被繼續關押強制洗腦迫害。

2005 年梅州蕉嶺「六一零」為辦洗腦班,幾次想綁架賴佳淼、林星茹夫婦未能得逞,「六一零」、國安、蕉城鎮中共政府不法人員多次騷擾他們的親人。不法之徒甚至打起賴佳淼夫婦合法財產的主意。賴佳淼、林星茹夫婦為避免警察綁架,離家出走一個多月後,於9月10日回家探視老母時被警察盯上,派出十幾人將其夫婦綁架,林星茹機智走脫,賴佳淼則再次被綁架到洗腦班迫害。

賴佳淼、林星茹夫婦自2005年多次遭受蕉嶺縣「六一零」警察迫害後,有家不能回,所辦企業只能托家人代管,一直流離失所在深圳市。2006年5月份,林星茹在深圳市派發真相資料遭到「六一零」警察綁架關進看守所迫害,林星茹連續25天採取絕食抵制迫害,「六一零」惡警在她生命垂危的情況下才放人。

2007年12月,賴佳淼、林星茹夫婦在深圳住處被警察盯上,被警察綁架、非法搶劫,搶走電腦,印表機,衛星接收器等私人財物。2008年被中共法院違憲非法判刑三年,賴佳淼被關押在韶關監獄迫害,林星茹被非法關押在廣州女子監獄。

2009 年11月27日晚上十時多,家人接到韶關監獄獄方電話,告知賴佳淼身體危重,也沒有叫家屬出來探視。11月28日(星期五)凌晨一時多,電話告知賴佳淼在獄中已死亡。接此噩耗,家人與企業代表於11月29日趕到韶關監獄,要求驗屍,獄方則以星期日不上班為由推脫。

賴佳淼的旁系親屬嚴辭指責獄方的犯法行為,並要求監獄應賠償害死人命案三十萬元,獄方還是以星期日無人上班為由推脫。後來,獄方以威逼利誘手段逼迫賴佳淼兒子賴劍鋒同意不用驗屍,在11月30日(星期一)將死者火化。12月2日,家屬將賴佳淼骨灰運回蕉嶺縣老家。

賴佳淼在獄中被迫害致死後,妻子林星茹都不被允許見最後一面,仍被非法關押在廣州女子監獄迫害。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