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天化日下賣淫醜陋一幕 四川人發帖曝光(組圖)

發表:2009-12-11 1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瀘州市合江縣長期曝光當地環境衛生死角的72歲老人楊治飛,11月12日在四川在線天府論壇以"小偵探"為網名發帖,再曝"醜陋的一幕":一女子在合江縣城南門橋德鑫小區違規建築內從事賣淫活動,大白天都肆無忌憚地拉客。帖子中還有一組照片展示了某次賣淫行為的過程。

記者隨後採訪得知,該事當事人已被當地警方處理,賣淫女被收容教育一年。但楊治飛在另一個帖子裡稱,自己卻因長期曝光環境問題和"賣淫女事件"遭到了打擊報復,甚至被警察上門"搜查電腦",並被恐嚇"不准再在網上發這種帖子"。

七旬老人:遭居民圍攻 被警察搜查電腦

楊治飛說,自己長期賣草藥為生,作為合江縣廣播電視臺的通訊員,他還經常拍攝一些環境問題圖片和視頻。

"自從在網上曝光居民區內的污染情況和安全隱患後,論壇上就有人對我惡意中傷,聚眾圍攻我門市多次,打脫我的帽子多次。" 楊治飛說,他多次找警察解決問題和保護自己,但都遭到拒絕,反映的問題也長期得不到回覆。

楊治飛還說,10月21日上午9時許,社區警察袁正良、居委會主任濱應梅等4人突然進入他的門市搜查其電腦," 他們曝光‘合江德鑫小區醜陋的一幕'的帖子是我掛在網上的,後來沒搜查到什麼,就把電腦機號記上,說了句‘不要把南門橋地區環境污染死角圖片掛在網上,否則後果自負'後,揚長而去。"

對此,楊治飛很是委屈,"我都是開棺蓋木的人了,不是愛管閑事,是黨有政策,要整治環境,但他們不管,我就給他們提出來而已。"

警察喊冤:不是"搜查電腦"只是拷照片

對於楊治飛反映的事情,當事警察大呼"冤枉"。當地派出所一姓唐的教導員說,楊治飛反被群眾圍攻一事確實存在,"他到處拍人家的照片,人家不讓拍,他就藉口說在拍小狗,然後雙方爭論起來,就把他的草藥攤子掀翻了"。

該教導員說,警察到場協調,周圍群眾就給他賠禮道歉了,由於被掀翻的草藥是成捆的,沒什麼損失,警察也就沒怎麼樣,"但他(楊治飛)總覺得我們沒給他解決好"。

對於到楊治飛家裡"搜查電腦"一事,社區警察袁正良和居委會主任濱應梅都予以否認。袁正良說,楊治飛反映"賣淫女事件"後,他想要其照片做調查取證,於是先後兩次到楊治飛家裡拷照片。"其中第二次時,我問他‘賣淫女事件'的照片是不是他放上網的,他否認,並說 ‘(不相信)那你就查嘛'。"袁正良說,自己只是拷了自己需要的照片,並沒有搜查電腦,也根本沒有記錄電腦Ip地址。

袁正良坦承,他對楊治飛確實說過不要再把環境污染的照片放到網上,"因為怕周圍的鄰居再次圍攻他"。但是楊治飛對此說法毫不認同,他堅稱警察搜查了他的電腦,還說有人暗中勾結,煽動群眾圍攻他,報復他。

居委會主任:警察看了電腦IP 但沒記錄

居委會主任濱應梅說,那天和警察、保安等人一起去楊治飛家純屬偶然。她自稱自己剛上任,對小區的情況還不熟悉,那天是去查看一個火情,路過楊治飛的家,"他經常曝光環境污染,是我們這裡的名人,我就順便進去看了看"。

關於記錄楊治飛的電腦IP地址一事,濱應梅說是楊治飛在查,但是半天弄不出來,"袁正良就上去點了一哈,給點出來看,並沒有做什麼記錄,也不存在‘搜查'一說。"




来源:四川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