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與女子賓館吸毒被網友曝光(組圖)

發表:2009-12-12 02: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傳說這是密山市法院執行庭的趙志巍。近日,網路流傳熱帖指一法院法官吸毒,從視頻截圖中可以清晰的看到一名男子在賓館房間吸食毒品狀的粉末,表情享受,邊上還有女人旁觀。


內容如下:2009年9月22日晚19時左右密山市法官同賣淫女等5人在密山市福隆小區金地旅館102室聚眾吸毒,本次吸毒被現場視頻錄像.

後被人檢舉,將視頻送交當地機關和趙某某所在單位,事過近2月其沒有得到任何處理,還被其單位評為優秀工作者.並稱,此人倚仗其父是密山市政法委副書記的職權,在雞西地區長期公開吸食販賣毒品.此人不僅是法院公務人員,同時經營酒吧,沙場等項目.是當地家喻戶曉的"名人".


吸食毒品現場視頻截圖。文章內容:他長期在密山市內的賓館包住房間,用來吸毒嫖娼.並在當地的KTV等娛樂場所公然吸毒從不關門.並揚言說:"在密山市沒有人敢動我!"其囂張程度可見一斑.此人憑藉自身工作關係以及其父職位現已為害一方!


當地老百姓曾多次匿名舉報,但都毫無影響.現今本人持此視頻和有關犯罪詳細材料,到當地各個部門反映實名舉報,各執法部門沒有對其進行過任何處理.給出的答案都是:先回去吧,具體結果等我們調查.這一查就是幾個月沒有結果.


令人困惑的是,在各種條例上的的規定公務人員吸毒均給予開除或撤消職務等處理,現在此人不但依然在法院工作而且沒受到任何影響,單位還要提升此人至副科級別.


工作單位。經查詢密山市是屬於黑龍江省雞西市的一個縣級市。為核實帖子的真實性,有網友聯繫上了密山市的政法委副書記趙樹賢,但電話裡信號不清晰無法溝通,網友發送了一個信息給他,表示希望核實下,隨後有一密山的電話主動聯繫網友,表示他就是趙書記,剛才電話沒有電了,問他帖子裡所述的是不是他兒子,他說是的,並且表示已經向密山市公安局報案,帖子的內容他懷疑是視頻剪接的。

傳說身為公務員所開的娛樂場所。經過官方網站提供的電話,網友聯繫上了密西市公安局辦公室的張主任,希望瞭解是不是有一個叫趙志巍的法院幹部到公安局報案,有沒有這麼回事,包括髮帖人所述視頻提交相關部門的內容。張主任表示需要進一步核實後再給我電話。


傳說所開的車。最新:根據可靠消息,此事目前密山市市委已經立案調查,公安局也正在調查。到底是不是吸毒,真相如何,我們拭目以待。

来源:網文轉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