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与女子宾馆吸毒被网友曝光(组图)

发表:2009-12-12 02: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传说这是密山市法院执行庭的赵志巍。近日,网络流传热帖指一法院法官吸毒,从视频截图中可以清晰的看到一名男子在宾馆房间吸食毒品状的粉末,表情享受,边上还有女人旁观。


内容如下:2009年9月22日晚19时左右密山市法官同卖淫女等5人在密山市福隆小区金地旅馆102室聚众吸毒,本次吸毒被现场视频录像.

后被人检举,将视频送交当地机关和赵某某所在单位,事过近2月其没有得到任何处理,还被其单位评为优秀工作者.并称,此人倚仗其父是密山市政法委副书记的职权,在鸡西地区长期公开吸食贩卖毒品.此人不仅是法院公务人员,同时经营酒吧,沙场等项目.是当地家喻户晓的"名人".


吸食毒品现场视频截图。文章内容:他长期在密山市内的宾馆包住房间,用来吸毒嫖娼.并在当地的KTV等娱乐场所公然吸毒从不关门.并扬言说:"在密山市没有人敢动我!"其嚣张程度可见一斑.此人凭借自身工作关系以及其父职位现已为害一方!


当地老百姓曾多次匿名举报,但都毫无影响.现今本人持此视频和有关犯罪详细材料,到当地各个部门反映实名举报,各执法部门没有对其进行过任何处理.给出的答案都是:先回去吧,具体结果等我们调查.这一查就是几个月没有结果.


令人困惑的是,在各种条例上的的规定公务人员吸毒均给予开除或撤消职务等处理,现在此人不但依然在法院工作而且没受到任何影响,单位还要提升此人至副科级别.


工作单位。经查询密山市是属于黑龙江省鸡西市的一个县级市。为核实帖子的真实性,有网友联系上了密山市的政法委副书记赵树贤,但电话里信号不清晰无法沟通,网友发送了一个信息给他,表示希望核实下,随后有一密山的电话主动联系网友,表示他就是赵书记,刚才电话没有电了,问他帖子里所述的是不是他儿子,他说是的,并且表示已经向密山市公安局报案,帖子的内容他怀疑是视频剪接的。

传说身为公务员所开的娱乐场所。经过官方网站提供的电话,网友联系上了密西市公安局办公室的张主任,希望了解是不是有一个叫赵志巍的法院干部到公安局报案,有没有这么回事,包括发帖人所述视频提交相关部门的内容。张主任表示需要进一步核实后再给我电话。


传说所开的车。最新:根据可靠消息,此事目前密山市市委已经立案调查,公安局也正在调查。到底是不是吸毒,真相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网文转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