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走過中組部

天滅共產黨(18)

作者:唐子 發表:2009-12-16 2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共產黨不註冊,全代會黨內民主徒有虛名,總書記是大罪犯,政治局是邪惡大人物的黑窩,常委會是"邪惡+淫亂"的核心,中軍委是槍桿子的邪惡腦袋,書記處是專職部署邪惡政治運動的中共小中央。《掃瞄中央辦》證明:中央辦第二小中央用正軌的行政管理做大邪惡運動,為一把手炮製邪惡思想害人。七頭中共害中國,洪水、地震、瘟疫、太陽風暴等天滅之災相繼而來。惟有轉換人心才可避難。退黨退團退隊之"三退"聲明,是新地球人的身份證。三退刻不容緩。

《走過中組部》意欲概述中央組織部的生長和受中國共產黨七頭操控的造血過程。在《掃瞄中央辦》裡已經指出,在中共中央組織構圖裡,中央辦公廳看起來跟中宣部、中組部等臟腑部門平級,卻是中共第二小中央,是中央事務的執行腦。也就是說,中組部在共產黨的地位實際上不如中央辦,但它在眾多部委(身軀)中邪惡作用卻首屈一指,專職負責把有邪惡能量的壞人源源不斷地送進共產黨,負責把有良好形象的好人拉扯進入共產黨並給予改造成為壞人。

中組部究竟是個什麼東西?前人大常委會委員長萬里前幾個月對中共黨校教授說:1980年代初期,民主黨派人士給書記處寫信建議,"黨中央機關應該掛牌辦公,辦公廳、中組部、中宣部、統戰部等,都是執政黨的機關,不是非法的地下機關。這個建議轉了好幾個書記的手裡,最後沒有上會討論。"這個由中央政治局委員泄露的"黨國機密"是:中共中央組織部至今還是共產黨的地下組織。

中組部的非法性質來自共產黨的娘胎。《共產黨宣言》第一句話--"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大陸徘徊。"就自報出身地下•陰間,見不得日光。所以就如同萬里所說,共產黨在"中國"至今還沒有一個"政黨法",共產黨雖然從1950年起在整個中國大陸挂紅牌營業,卻至今沒有在民政部門登記註冊,憑藉專屬於它的"解放軍"紅匪(全稱紅軍匪幫)非法地以紅頭文件治國(準確說法是"運動國家"),猶如電腦黑客不在UC登記卻可以挾技術進各聊天室搗亂一般。這就注定中組部是地下機關。所以中組部應掛牌辦公的建議就根本沒討論。

中共中央如同一個人,有頭腦和軀體。共產黨是西來邪靈,附體馬克思和恩格斯寫《共產黨宣言》,宣揚唯物史觀的鬥爭哲學,敵視基督教的博愛正統。實踐1920年《中國共產黨宣言》干擾和顛覆中華民國的邪惡計畫,落地中國的共產黨,長出"全代會+總書記+政治局+常委會+中軍委+書記處+中央辦"七個頭。這七頭指揮和協調著由幾十個部委組成的身軀。

中央組織部跟中國共產黨一在中華民國呱呱墜地,就是個血乎乎的黑幫組織,都只在蘇俄(即蘇聯)備案,在中華民國沒有戶口,是個黑黨。對於中組部而言,憲法和法律於它毫無意義,無論在中華民國還是在它的山寨國。這才可以做壞事。

中組部還在共產黨只有一個頭的時候就出生了。其頭兒先叫主任後稱部長,大名鼎鼎張國燾。之後中組部部長、主任位置上,先後坐過毛澤東、李維漢、周恩來、康生、任弼時、博古、陳雲、彭真、饒漱石、鄧小平、胡耀邦、宋任窮、喬石、尉健行、曾慶紅、賀國強等人的臀部。臀部之"臀"的"屍"下是個"共"字!這就難怪深圳海事局中共書記林嘉祥在公共場所猥褻為他指路的11歲的幼女之後,會向來討公道的小孩家人說:"我掐了小孩的脖子又怎麼樣,你們這些人算個屁呀!"這個林書記及其"人民算個屁"的名言,就是中組部的傑作。

中國共產黨組織工作辭典關於中組部的簡介是:中共中央組織部主要職能是:根據黨中央的路線方針政策和黨的意旨,研究和解決黨的組織工作方面的問題,提出實施黨的組織路線的具體措施;考察、配備和調整省級領導機構,挑選和提拔黨的幹部;按照幹部的"四化"要求,積極培養、選拔優秀的中青年幹部;認真抓好基層黨組織的戰鬥力;指導各級組織部門,搞好黨員發展、教育和管理,發展與鞏固黨的隊伍;總結和傳播黨的組織工作的經驗;檢查下級黨委組織生活情況,負責幹部審查、監督工作,組織落實幹部和知識份子政策,幫助中央做好離退休幹部的管理;掌管全國幹部和黨員統計以及中央管理幹部檔案。

上述文字連標點在內254個字。中共醜陋之一在於,極其擅長用抽象、枯燥的文字將它的邪惡言行掩蓋起來,讓對文字不敏感的人完全讀不出來。而毛澤東寫的《為人民服務》卻以生動的文字一度讓我們真以為共產黨是人民的黨,可張思德卻是任弼時領導烤鴉片而死。深圳海事局書記林嘉祥道破"官臀民屁"的天機。

林嘉祥的酒後"屁民"名言是酒後吐真言。酒後真言五花八門,林嘉祥醉酒之後千不說、萬不說,為何偏偏就說了"人民算個屁"呢?鄧小平自稱"人民的兒子"是謊言,所以他敢在1989年向在天安門廣場的"人民"學生開槍。林嘉祥說"人民算個屁"卻是大實話。因為他就是中組部給共產黨製造出來的"臀部"。

有了林臀部書記名言的鮮活註釋,抽象文字下中組部的"搞好黨員發展、教育和管理","挑選和提拔黨的幹部"這兩句枯燥文字,立刻就活了:入黨意味著成了黨的政治臀部的肥肉,做黨官就是做黨的大大小小的政治臀部,在革命戰爭和運動中展現血染的風采。這樣一來,我就想明白了:曾經為了加入共青團,我在接受考驗時披星戴月為團組織掃了半年的路,為什麼在33年前被農村大隊支書找談話之後從此就絕了入黨的念想?因為我靈魂深處拒絕做政治臀肉。我是人。

有林臀部書記名言的鮮活註釋,中組部發展黨組織(公布於網上)的工作總結--截至2008年底,中國共產黨黨員總數為7593.1萬名,現有基層組織371.8萬個,其中基層黨委17.9萬個,總支部22.9萬個,支部331萬個--也都很好理解了。中共黨員發展跟國民生產總值的統計都是數字遊戲。但是應對法輪功為主力的"傳九退三"做中華公民的救人活動,中組部還在毀人不倦地努力造臀。

人啊,加入少先隊和共青團就已經失貞而不再是公民,入黨在共產黨心目中就真的不是人了,所以要對黨旗宣誓終身做政治臀肉。林嘉祥不是個案。同樣由中組部選拔做官的北京海事局頭兒劉功臣說:林嘉祥"是一個多年的幹部、很好的幹部","他就是喝多了","酒後失態",公安調查後"沒有什麼事了","我覺得現在的公務員是弱勢群體"。劉功臣認為林嘉祥不幸遭遇了網路暴力。中組部是政治心臟,不斷給嗜血的中共怪物制臀造血,製造了林嘉祥、劉功臣等。

中組部為中共邪教惡黨批量製造邪惡小人,教化黨、團、隊員坐上戰鬥•毀滅的政治列車,作為迫害法輪功的政治細胞而與共產黨共災難:中共車毀,宣誓者人亡。美國科學家最近警示全球:2012年有劫難。天滅中共是定數。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之後還跟共產黨走的人,是天要毀滅的黨細胞。三退救廢除血誓不再是黨細胞的人。1992∼2012年的20年,地球"同化銀河系"之際,人心也須淨化:退黨退團退隊之順天意者不在地震、洪水、瘟疫、太陽風暴的天災中。

朋友,有人跟你講三退,你聽懂了嗎,退了嗎?

閱讀更多唐子文章: 唐子專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