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走过中组部

天灭共产党(18)

作者:唐子 发表:2009-12-16 2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共产党不注册,全代会党内民主徒有虚名,总书记是大罪犯,政治局是邪恶大人物的黑窝,常委会是"邪恶+淫乱"的核心,中军委是枪杆子的邪恶脑袋,书记处是专职部署邪恶政治运动的中共小中央。《扫描中央办》证明:中央办第二小中央用正轨的行政管理做大邪恶运动,为一把手炮制邪恶思想害人。七头中共害中国,洪水、地震、瘟疫、太阳风暴等天灭之灾相继而来。惟有转换人心才可避难。退党退团退队之"三退"声明,是新地球人的身份证。三退刻不容缓。

《走过中组部》意欲概述中央组织部的生长和受中国共产党七头操控的造血过程。在《扫描中央办》里已经指出,在中共中央组织构图里,中央办公厅看起来跟中宣部、中组部等脏腑部门平级,却是中共第二小中央,是中央事务的执行脑。也就是说,中组部在共产党的地位实际上不如中央办,但它在众多部委(身躯)中邪恶作用却首屈一指,专职负责把有邪恶能量的坏人源源不断地送进共产党,负责把有良好形象的好人拉扯进入共产党并给予改造成为坏人。

中组部究竟是个什么东西?前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万里前几个月对中共党校教授说:1980年代初期,民主党派人士给书记处写信建议,"党中央机关应该挂牌办公,办公厅、中组部、中宣部、统战部等,都是执政党的机关,不是非法的地下机关。这个建议转了好几个书记的手里,最后没有上会讨论。"这个由中央政治局委员泄露的"党国机密"是:中共中央组织部至今还是共产党的地下组织。

中组部的非法性质来自共产党的娘胎。《共产党宣言》第一句话--"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大陆徘徊。"就自报出身地下•阴间,见不得日光。所以就如同万里所说,共产党在"中国"至今还没有一个"政党法",共产党虽然从1950年起在整个中国大陆挂红牌营业,却至今没有在民政部门登记注册,凭借专属于它的"解放军"红匪(全称红军匪帮)非法地以红头文件治国(准确说法是"运动国家"),犹如电脑黑客不在UC登记却可以挟技术进各聊天室捣乱一般。这就注定中组部是地下机关。所以中组部应挂牌办公的建议就根本没讨论。

中共中央如同一个人,有头脑和躯体。共产党是西来邪灵,附体马克思和恩格斯写《共产党宣言》,宣扬唯物史观的斗争哲学,敌视基督教的博爱正统。实践1920年《中国共产党宣言》干扰和颠覆中华民国的邪恶计划,落地中国的共产党,长出"全代会+总书记+政治局+常委会+中军委+书记处+中央办"七个头。这七头指挥和协调着由几十个部委组成的身躯。

中央组织部跟中国共产党一在中华民国呱呱坠地,就是个血乎乎的黑帮组织,都只在苏俄(即苏联)备案,在中华民国没有户口,是个黑党。对于中组部而言,宪法和法律于它毫无意义,无论在中华民国还是在它的山寨国。这才可以做坏事。

中组部还在共产党只有一个头的时候就出生了。其头儿先叫主任后称部长,大名鼎鼎张国焘。之后中组部部长、主任位置上,先后坐过毛泽东、李维汉、周恩来、康生、任弼时、博古、陈云、彭真、饶漱石、邓小平、胡耀邦、宋任穷、乔石、尉健行、曾庆红、贺国强等人的臀部。臀部之"臀"的"尸"下是个"共"字!这就难怪深圳海事局中共书记林嘉祥在公共场所猥亵为他指路的11岁的幼女之后,会向来讨公道的小孩家人说:"我掐了小孩的脖子又怎么样,你们这些人算个屁呀!"这个林书记及其"人民算个屁"的名言,就是中组部的杰作。

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辞典关于中组部的简介是:中共中央组织部主要职能是:根据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意旨,研究和解决党的组织工作方面的问题,提出实施党的组织路线的具体措施;考察、配备和调整省级领导机构,挑选和提拔党的干部;按照干部的"四化"要求,积极培养、选拔优秀的中青年干部;认真抓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指导各级组织部门,搞好党员发展、教育和管理,发展与巩固党的队伍;总结和传播党的组织工作的经验;检查下级党委组织生活情况,负责干部审查、监督工作,组织落实干部和知识分子政策,帮助中央做好离退休干部的管理;掌管全国干部和党员统计以及中央管理干部档案。

上述文字连标点在内254个字。中共丑陋之一在于,极其擅长用抽象、枯燥的文字将它的邪恶言行掩盖起来,让对文字不敏感的人完全读不出来。而毛泽东写的《为人民服务》却以生动的文字一度让我们真以为共产党是人民的党,可张思德却是任弼时领导烤鸦片而死。深圳海事局书记林嘉祥道破"官臀民屁"的天机。

林嘉祥的酒后"屁民"名言是酒后吐真言。酒后真言五花八门,林嘉祥醉酒之后千不说、万不说,为何偏偏就说了"人民算个屁"呢?邓小平自称"人民的儿子"是谎言,所以他敢在1989年向在天安门广场的"人民"学生开枪。林嘉祥说"人民算个屁"却是大实话。因为他就是中组部给共产党制造出来的"臀部"。

有了林臀部书记名言的鲜活注释,抽象文字下中组部的"搞好党员发展、教育和管理","挑选和提拔党的干部"这两句枯燥文字,立刻就活了:入党意味着成了党的政治臀部的肥肉,做党官就是做党的大大小小的政治臀部,在革命战争和运动中展现血染的风采。这样一来,我就想明白了:曾经为了加入共青团,我在接受考验时披星戴月为团组织扫了半年的路,为什么在33年前被农村大队支书找谈话之后从此就绝了入党的念想?因为我灵魂深处拒绝做政治臀肉。我是人。

有林臀部书记名言的鲜活注释,中组部发展党组织(公布于网上)的工作总结--截至2008年底,中国共产党党员总数为7593.1万名,现有基层组织371.8万个,其中基层党委17.9万个,总支部22.9万个,支部331万个--也都很好理解了。中共党员发展跟国民生产总值的统计都是数字游戏。但是应对法轮功为主力的"传九退三"做中华公民的救人活动,中组部还在毁人不倦地努力造臀。

人啊,加入少先队和共青团就已经失贞而不再是公民,入党在共产党心目中就真的不是人了,所以要对党旗宣誓终身做政治臀肉。林嘉祥不是个案。同样由中组部选拔做官的北京海事局头儿刘功臣说:林嘉祥"是一个多年的干部、很好的干部","他就是喝多了","酒后失态",公安调查后"没有什么事了","我觉得现在的公务员是弱势群体"。刘功臣认为林嘉祥不幸遭遇了网络暴力。中组部是政治心脏,不断给嗜血的中共怪物制臀造血,制造了林嘉祥、刘功臣等。

中组部为中共邪教恶党批量制造邪恶小人,教化党、团、队员坐上战斗•毁灭的政治列车,作为迫害法轮功的政治细胞而与共产党共灾难:中共车毁,宣誓者人亡。美国科学家最近警示全球:2012年有劫难。天灭中共是定数。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之后还跟共产党走的人,是天要毁灭的党细胞。三退救废除血誓不再是党细胞的人。1992~2012年的20年,地球"同化银河系"之际,人心也须净化:退党退团退队之顺天意者不在地震、洪水、瘟疫、太阳风暴的天灾中。

朋友,有人跟你讲三退,你听懂了吗,退了吗?

阅读更多唐子文章: 唐子专栏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