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婚外情州長逃過一劫(圖)

發表:2009-12-19 0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六月中旬,莫名失蹤一週時間的美國南卡羅來納州州長馬克·桑福德聲淚俱下向媒體和家人坦承了他秘密會見阿根廷情婦一事,令全美嘩然。隨後在八月初美國媒體又曝出桑福德"公"機私用的醜聞-- 調查人員指責他打公家"飛的"去看牙醫、做美發、接孩子等。此後,該州政府職業道德委員會對桑福德展開調查。

桑福德今年6月因為阿根廷情婦引發的一系列麻煩至今仍沒有結束,這位風流州長23日遭到"以公謀私"等37項指控,被正式提起民事起訴。而16日,南卡羅來納州司法委員會當天裁定他免受彈劾,馬克·桑福德逃過一劫。

南卡州總檢察官當天公布的民事起訴書詳細舉出了桑福德以公謀私的實例:包括他曾十八次擅自購買頭等艙和商務艙機票,違反州政府有關廉價公差的要求;九次擅自將州政府的飛機用於政治和個人事務,包括前往打折髮廊;此外將競選資金用於私人用途多達十次。

據美國媒體披露,如果這些罪名成立,他將面臨最高七點四萬美元的罰款。對上述指控,桑福德辦公室及其律師尚未作出正式回應。不過,此前桑福德曾辯稱,過去其他州長也有"公"機私用的情況,因為他日程安排繁忙,不得不搭免費的"公"機,因為他"既要當一個負責任的父親,同時還要當好州長"。他聲稱,自己比前幾任州長在這方面的花費更少。

由25名成員組成的州司法委員會當天經過3個小時的討論,一致認為針對桑福德的起訴構不成彈劾依據。桑福德由此可繼續擔任州長一職,直到任滿為止。

美國眾議院一個下屬委員會上週建議,桑福德不該受到彈劾,但須為公款"幽會情婦"作出檢討。

桑福德今年6月"人間蒸發"近一週,事後承認自己"為情出走",和一名阿根廷女子有婚外情。他後來還自曝有多次出軌行為,稱那名阿根廷情人為"紅顏知己"。

消息曝光後,桑福德承受眾多詰難,遭到濫用職權等多項指控,面臨"下課"壓力。


来源:新民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