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婚外情州长逃过一劫(图)

发表:2009-12-19 0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六月中旬,莫名失踪一周时间的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州长马克·桑福德声泪俱下向媒体和家人坦承了他秘密会见阿根廷情妇一事,令全美哗然。随后在八月初美国媒体又曝出桑福德"公"机私用的丑闻-- 调查人员指责他打公家"飞的"去看牙医、做美发、接孩子等。此后,该州政府职业道德委员会对桑福德展开调查。

桑福德今年6月因为阿根廷情妇引发的一系列麻烦至今仍没有结束,这位风流州长23日遭到"以公谋私"等37项指控,被正式提起民事起诉。而16日,南卡罗来纳州司法委员会当天裁定他免受弹劾,马克·桑福德逃过一劫。

南卡州总检察官当天公布的民事起诉书详细举出了桑福德以公谋私的实例:包括他曾十八次擅自购买头等舱和商务舱机票,违反州政府有关廉价公差的要求;九次擅自将州政府的飞机用于政治和个人事务,包括前往打折发廊;此外将竞选资金用于私人用途多达十次。

据美国媒体披露,如果这些罪名成立,他将面临最高七点四万美元的罚款。对上述指控,桑福德办公室及其律师尚未作出正式回应。不过,此前桑福德曾辩称,过去其他州长也有"公"机私用的情况,因为他日程安排繁忙,不得不搭免费的"公"机,因为他"既要当一个负责任的父亲,同时还要当好州长"。他声称,自己比前几任州长在这方面的花费更少。

由25名成员组成的州司法委员会当天经过3个小时的讨论,一致认为针对桑福德的起诉构不成弹劾依据。桑福德由此可继续担任州长一职,直到任满为止。

美国众议院一个下属委员会上周建议,桑福德不该受到弹劾,但须为公款"幽会情妇"作出检讨。

桑福德今年6月"人间蒸发"近一周,事后承认自己"为情出走",和一名阿根廷女子有婚外情。他后来还自曝有多次出轨行为,称那名阿根廷情人为"红颜知己"。

消息曝光后,桑福德承受众多诘难,遭到滥用职权等多项指控,面临"下课"压力。


来源:新民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