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岡副市長到底咋死的?

作者:閻兆偉 發表:2009-12-21 1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26日凌晨,湖南武岡市副市長楊寬生在自家樓下死亡後,至今將近1個月。關於楊寬生的死因,一直眾說紛紜,醫生判斷"可能是他殺" ,警方得出精神抑鬱自殺身亡的結論;坊間則流傳楊寬生捲入權力鬥爭被害身亡的說法,楊寬生的家屬也一直認為他死得不明不白。(據《廣州日報》09.12.21)

雖然楊寬生官兒不大,畢竟一級政府領導,他的非正常死亡,非常引人關注。如果在猜測和爭議中想不了了之地"入殮",很可能不會"了之"......

武岡市副市長楊寬生到底是怎麼死的?應該弄個明白,否則對誰也不利。

如果楊生寬像當地警方得出的結論:精神抑鬱自殺身亡。那就屬於楊生寬個人承受能力問題,死了也就死了。在遺憾之中給當地其它領導一個警示:怎樣互相溝通,真誠地交流思想,排解壓力,以後再別出現"跳樓"這樣的悲劇。

如果像醫生判斷的那樣:"可能是他殺"。這可不是小事,這裡牽涉的事兒就多了。

如果是"他殺",為什麼公安機關很"草率"地下"精神抑鬱自殺身亡"的結論?這幕後到底隱藏著什麼?這裡到底存在不存在陰謀?如果把"他殺"說成是"自殺",那麼,就等於故意放過殺人凶手。如果"自殺"結論得到認定,而真實情況是"他殺",那麼,就應該對當事公安機關的相關人員好好查查了,他們為什麼隱匿真相。如果是"自殺",醫生說"可能是他殺",也應該讓醫生講明他懷疑的理由,讓人家說透,多條偵破線索有什麼不好?不能讓楊寬生副市長死得不明不白。

如果像坊間流傳的那樣:"楊寬生捲入權力鬥爭被害身亡"的說法,那麼問題就相當嚴重了。

為什麼樣的"權力鬥爭"能讓他們達到"你死我活"的程度?為什麼樣的"權力鬥爭"能讓他們非得殺死副市長?這"你死我活"的"權力鬥爭"的背後有什麼驚天秘密!

一直保持沉默的楊寬生的妻子劉月紅,為什麼到廣州才再不"保持沉默"? 劉月紅說出的"沉默"原因如果是真的,那麼武岡市官場就該徹底"整頓"了。

因為一些官員已經不是為人民服務的公僕,他們已經把服務於人民的"平臺"當作爭奪利益的"舞臺"......

武岡市副市長楊寬生到底是怎麼死的?應該弄個明白。弄明白了對誰都有好處:別讓楊寬生副市長成了冤魂;也別冤枉好人。

如果楊寬生被草率"入殮",就別怪"草率"者要"揹黑鍋"了......


来源:新聞劍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