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扒手曾是跆拳道全國季軍

發表:2009-12-22 0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是跆拳道專業選手,我看你們誰敢過來!"女扒手任某被捕前對南京公交治安分局城中派出所的民警們放話。別以為這是她在嚇唬警察,今年21歲的她曾經獲得過全國跆拳道65公斤級季軍。不過一番搏鬥之後,民警還是將這個負隅頑抗的 "跆拳道高手"和她的同夥"請"進了派出所。

任某(女,21歲,山東魚臺縣人),有著山東人特有的壯實體格,身板結實高大,曾經獲得全國跆拳道65公斤級第三名。前天,反扒民警發現任某和同夥正在公交站臺附近扒竊。身高1.8米的民警一開始根本就沒把女青年放在眼裡。"我當時覺得將擒拿招數使用在一個小女子身上,都覺得有些浪費。"據民警介紹,當時他快步上前一個"擊腰鎖喉"動作準備將女子先控制住,誰知遭到對方反過來一招肘擊,力大無比,將民警的肋骨打得生疼。

民警這下可真得另眼相看這個小女子了,最終他將招數統統使上,費了百般力氣才將其制服。氣喘噓噓的民警給任某戴上手銬後,任某也累得癱坐在地上。這時,任某的同夥也被其他反扒隊員制服。

經審查,任某等人交待了當日分別在公交17路鎖金村站、公交43路莫愁路站扒竊乘客手機的犯罪事實。在扒竊過程中任某充當"接貨員",負責將同夥徐某偷到的物品接走,事後徐某付給任某一定的報酬。而且任某承認自己充當"接貨員"的行為不止一次,光從"上司"手中拿到的報酬就不少了。

任某在看守所向民警交待罪行時,眼角掛著悔恨的淚水。"如果不是在網路上認識他(徐某),我也不會來南京,更不會呆在看守所這個鬼地方,現在早在山東老家做體育教師了。"任某說自己是在網上和徐某網戀,一開始並不知道他是扒手,來到南京與其生活後才知道他是幹這一行的,由於愛得深,所以只好"嫁雞隨雞嫁狗隨狗"。

目前,任某已被白下區檢察院批准逮捕,昔日的全國跆拳道季軍再也不能在拳台上一展風姿,只能在鐵窗中默默懺悔。

来源:揚子晚報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