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出苗條的香蕉減肥法(圖)

發表:2009-12-23 22: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眉們,曾經在日本引起大轟動的「香蕉減肥法」,現如今在臺灣也同樣刮起一陣「流行小旋風」哦!香蕉不僅可以產生飽足感,又可以保持心情愉悅。想減肥又怕餓的你,心動了嗎?下面小編將介紹這款特別的香蕉減肥法給大家,讓大家不僅吃的苗條、瘦的漂亮、更要瘦的健康,更不會因減肥而長期餓肚子喔!

 

接下來,美眉們,小編我就帶大家進入吃的苗條的香蕉減肥法吧!

Point 1. 選擇香蕉?富含維他命C、鉀離子等營養成分

首先,我要告訴大家為什麼選擇--香蕉,主要是因香蕉富含維他命C、鉀離子等營養成分,比起米飯、麵食類的精緻澱粉有更高的營養價值。

Point 2.香蕉的"好事成雙":既可產生飽足感 又可心情愉悅
減肥時期因熱量攝取變少,相對的不容易有飽足感,而且容易情緒低落。 但由於香蕉富含的色氨酸與碳水化合物,與胃酸中和後,可促進大腦分泌血清素,不僅可以產生飽足感,更可以使人產生愉悅感喔!

Point 3.香蕉的熱量公式:3根香蕉約為1碗飯的熱量

通常一般家中使用的碗,約是250~300卡;這大約相當是3根香蕉、2大片吐司的熱量。因此可用香蕉取代米飯、吐司 ,避免攝取過多熱量。

Point 4. 正確的香蕉用餐;以香蕉取代胃口最好、最油膩的兩餐

正確的香蕉減肥法:

以香蕉作為主食,取代三餐當中胃口最好、最油膩的其中兩餐。

早餐:香蕉+豆漿或鮮奶代替火腿或培根等油膩食物,以降低熱量的攝取。

中餐;香蕉代替以米飯、麵食為主的便當,若吃不飽可再加一根香蕉。

Point 5.香蕉減肥的時間:持續1~3個月

那香蕉減肥可以持續多久呢? 香蕉不僅含大量的營養素, 同時兼具飽足感,所以可持續吃1~3個月。

Point 6.溫馨提示:不適合吃香蕉的人

第一類:脾胃虛寒或消化功能不良的人。一般吃完香蕉會有一層厚厚的舌苔,這是因為它性寒濕重。假如這類人真想嘗試這種"香蕉減肥法",一天只吃一兩根,問題不大。吃多則不行,會讓脾胃無辜"遭罪"。

第二類:

患有急慢性腎炎、腎功能不全的人群,這種減肥方法更是大忌。因為香蕉中含有較多的鉀鹽,如果食用過量會增加腎功能的負擔,延緩病情的好轉,並有引起病情惡化的可能。

第三類:

糖尿病患者。因為香蕉含澱粉和糖分比較豐富,因此要注意攝入量,以免血糖異常引發疾病。

最後不宜長期空腹食用香蕉,這樣不但對胃酸分泌不利,還會因營養攝入過於單一造成貧血。







来源:健康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