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槍劫殺的哥遭圍捕 三歹徒飲彈自盡(圖)

發表:2010-01-06 01: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槍擊穿左小腿的梁亞華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1月1日凌晨,廣東省莞深高速大朗出口處發生一起持槍搶劫案,1名「公的」司機被槍殺,3名嫌犯逃跑過程中持槍打傷1名工地看護人後畏罪開槍自殺。

據《廣州日報》報導,2010年的第一分鐘,3名歹徒李某(男,23歲,廣西來賓人)、黃某(男,20歲,廣西武宣人)、蒙某(男,23歲,廣西來賓人)用手槍殘忍地擊穿了出租車司機陳葉煥的腦袋。45歲的陳葉煥是大朗鎮巷尾村人,東莞禁摩後,陳葉煥成了一名黃顏色的公共的士出租車司機。

3名歹徒是在大朗美景大道搭乘陳某的「公的」至松山湖一景觀石場附近時,持槍搶劫陳某,遭反抗遂開槍將陳某殺害。

隨後,3名歹徒再次在現場持槍搶劫過往車輛未果,後來遭到群眾及警方的圍堵追捕,3名歹徒慌忙逃進洋坑塘村富洋路一建築工地內,並開槍射傷工地看護梁亞華(男,廣東茂名人)。最後,3名歹徒在該工地內畏罪自殺。親眼目睹3名犯罪嫌疑人畏罪自殺的梁某自行從工地樓內爬出。

在朋友的印象中,陳葉煥老實本分又勤快,2009年的最後幾個小時,很多司機趕著回家和親人團聚,他卻還想著再多跑幾趟。

陳葉煥的搭檔兼好友老謝說:「12月31日快到深夜12時發生的事情,我們1月1日零時多才知道,趕過去的時候,陳葉煥還坐在車上,頭歪著,子彈從下巴射入,從頭頂穿出……」

傷者:我真是命大啊

昨天下午,記者在大朗醫院找到了住院的梁亞華。醫生正在給他的左小腿換藥,痛得他咬著被子,眼淚直流。47歲的梁亞華是高州人,他從來都沒想到,在工地打工會碰到這種事。

他告訴記者,2009年12月31日晚上11時,他還起床去撒尿,1月1日零時40分左右,突然有3個人跑到了他的床邊,床上有蚊帳,「他們讓我不要動,我很怕,就坐在床上。」梁亞華回憶,然而,他坐了沒幾秒,突然有一槍打了進來,「沒打中我要害,真是命大啊。」

緊接著,讓他震驚的一幕發生了,「開槍打我的那個男子,用槍打在自己太陽穴,另一個男子撿起槍也打在自己的太陽穴,第三個男子,也用槍打自己的太陽穴,還倒在了我床上。」梁亞華爬出去時,渾身是血。

来源:據《廣州日報》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