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枪劫杀的哥遭围捕 三歹徒饮弹自尽(图)

发表:2010-01-06 0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枪击穿左小腿的梁亚华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1月1日凌晨,广东省莞深高速大朗出口处发生一起持枪抢劫案,1名“公的”司机被枪杀,3名嫌犯逃跑过程中持枪打伤1名工地看护人后畏罪开枪自杀。

据《广州日报》报导,2010年的第一分钟,3名歹徒李某(男,23岁,广西来宾人)、黄某(男,20岁,广西武宣人)、蒙某(男,23岁,广西来宾人)用手枪残忍地击穿了出租车司机陈叶焕的脑袋。45岁的陈叶焕是大朗镇巷尾村人,东莞禁摩后,陈叶焕成了一名黄颜色的公共的士出租车司机。

3名歹徒是在大朗美景大道搭乘陈某的“公的”至松山湖一景观石场附近时,持枪抢劫陈某,遭反抗遂开枪将陈某杀害。

随后,3名歹徒再次在现场持枪抢劫过往车辆未果,后来遭到群众及警方的围堵追捕,3名歹徒慌忙逃进洋坑塘村富洋路一建筑工地内,并开枪射伤工地看护梁亚华(男,广东茂名人)。最后,3名歹徒在该工地内畏罪自杀。亲眼目睹3名犯罪嫌疑人畏罪自杀的梁某自行从工地楼内爬出。

在朋友的印象中,陈叶焕老实本分又勤快,2009年的最后几个小时,很多司机赶着回家和亲人团聚,他却还想着再多跑几趟。

陈叶焕的搭档兼好友老谢说:“12月31日快到深夜12时发生的事情,我们1月1日零时多才知道,赶过去的时候,陈叶焕还坐在车上,头歪着,子弹从下巴射入,从头顶穿出……”

伤者:我真是命大啊

昨天下午,记者在大朗医院找到了住院的梁亚华。医生正在给他的左小腿换药,痛得他咬着被子,眼泪直流。47岁的梁亚华是高州人,他从来都没想到,在工地打工会碰到这种事。

他告诉记者,2009年12月31日晚上11时,他还起床去撒尿,1月1日零时40分左右,突然有3个人跑到了他的床边,床上有蚊帐,“他们让我不要动,我很怕,就坐在床上。”梁亚华回忆,然而,他坐了没几秒,突然有一枪打了进来,“没打中我要害,真是命大啊。”

紧接着,让他震惊的一幕发生了,“开枪打我的那个男子,用枪打在自己太阳穴,另一个男子捡起枪也打在自己的太阳穴,第三个男子,也用枪打自己的太阳穴,还倒在了我床上。”梁亚华爬出去时,浑身是血。

来源:据《广州日报》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