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三名學生勇鬥小偷被刺傷 路人皆一旁圍觀

發表:2010-01-11 00: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街頭遇人偷手機果斷制止,面對揮舞匕首的小偷英勇搏鬥,三名小夥被刀刺傷,其中一人尚未脫險。

據荊楚網報導,陳卓和陳才是堂兄弟,均為18歲,現就讀於武漢儀錶電子學校。兩人介紹,前晚有同學過生日,10多名男女同學及好友,一起到武昌大成路聚餐助興。當晚10時許,大家聚餐後步行逛街。兩名女生走在最前面,其中一女生放在上衣口袋的手機,被一名男子迅速偷走。緊隨其後的同學徐醒、陳卓等發現後,當即上前將小偷扭住,並撥打110報警。

小偷見勢不妙,從袖口處抽出一把匕首,照著陳卓的胸部猛刺一刀,陳卓當即倒在血泊中。小偷趁機掙脫逃跑。陳才伸腿將對方絆倒,小偷爬起後揮刀亂刺。在與小偷搏鬥中,多名同學的衣服被劃開,陳才的右小腿被刺傷,21歲的周銀凱臉部被劃出兩道傷口。

親歷此事的女生張旭說,同學們與持刀小偷搏鬥時,有許多過路的群眾圍觀,可無一人敢站出來與歹徒搏鬥,讓她感到非常痛心。在同學們救治受傷同伴時,小偷拚命掙脫,逃進司門口的一條小巷中消失了。

據接診的張倬醫生介紹,陳卓右胸被刀尖刺穿胸腔,肺部有損傷,伴有血氣胸,尚未脫離生命危險。他表示,幸虧陳卓遇刺的是右胸,如是左胸就會刺中心臟,後果將不堪設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