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三名学生勇斗小偷被刺伤 路人皆一旁围观

发表:2010-01-11 0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街头遇人偷手机果断制止,面对挥舞匕首的小偷英勇搏斗,三名小伙被刀刺伤,其中一人尚未脱险。

据荆楚网报导,陈卓和陈才是堂兄弟,均为18岁,现就读于武汉仪表电子学校。两人介绍,前晚有同学过生日,10多名男女同学及好友,一起到武昌大成路聚餐助兴。当晚10时许,大家聚餐后步行逛街。两名女生走在最前面,其中一女生放在上衣口袋的手机,被一名男子迅速偷走。紧随其后的同学徐醒、陈卓等发现后,当即上前将小偷扭住,并拨打110报警。

小偷见势不妙,从袖口处抽出一把匕首,照著陈卓的胸部猛刺一刀,陈卓当即倒在血泊中。小偷趁机挣脱逃跑。陈才伸腿将对方绊倒,小偷爬起后挥刀乱刺。在与小偷搏斗中,多名同学的衣服被划开,陈才的右小腿被刺伤,21岁的周银凯脸部被划出两道伤口。

亲历此事的女生张旭说,同学们与持刀小偷搏斗时,有许多过路的群众围观,可无一人敢站出来与歹徒搏斗,让她感到非常痛心。在同学们救治受伤同伴时,小偷拼命挣脱,逃进司门口的一条小巷中消失了。

据接诊的张倬医生介绍,陈卓右胸被刀尖刺穿胸腔,肺部有损伤,伴有血气胸,尚未脱离生命危险。他表示,幸亏陈卓遇刺的是右胸,如是左胸就会刺中心脏,后果将不堪设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