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沈迷網咖 中國天津一母親跳樓死諫

發表:2010-01-12 22: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了喚醒沈迷網咖的13歲兒子,中國天津市一名母親竟然從4樓縱身跳下,目前重傷住院,而這名兒子受到驚嚇,長跪在母親病床前懺悔。

北方網報導,天津市靜海縣縣民佟順英的兒子小兵沈迷網咖。1日下午,她將兒子從網咖帶回家,並不斷數落兒子不懂事。

小兵聽煩了,抱起家裡的小狗衝到陽台上,對媽媽說,「再說,我就把狗扔樓下摔死。」佟順英也急了,對兒子說,「你也不用把狗摔死,乾脆我死了算了。」說著,就跨到陽臺的欄杆外面。小兵一看嚇壞了,一把拉住媽媽的手,連聲大喊「救命」。

對門鄰居聽到呼救聲,立刻衝進來和小兵一起拉,僵持約10分鐘,因為體力不支,佟順英從4樓墜下。

突如其來的一幕把小兵嚇壞了。他衝下樓,抱著摔傷的母親,再三表示,「我再也不去網吧了。」

在醫院,小兵長跪在母親病床前,痛哭流涕。  

主治醫生說,佟順英的腰椎骨骨折,骨盆粉碎性骨折,雙腳跟骨開放粉碎性骨折,還有中度貧血,「她的傷情很嚴重,不排除癱瘓的可能。」

佟順英從頭到尾十分清醒,包括從樓上跳下的過程。她形容當時的心情,「傷很痛,但更痛的是心。」

事件發生後,小兵的父親趙治國說,「孩子嚇壞了,眼睛直勾勾的,夜裡起床,眼睛都不會轉。」

小兵接受採訪時表示,平常去網咖1小時兩塊錢,通常從早餐錢裡省下來,「錢夠了,我就去網吧。」他還說,媽媽受傷後,「我再也不去網吧了。」

面對這起悲劇,趙治國將矛頭指向網咖,「國家三令五申網吧不許未成年人進入,但是,這家網吧還是無視規定,為了錢,不管是不是未成年人都讓進。這讓我們這些家長很擔心。」

他說,「現在,我家遭遇了這樣的悲劇,希望相關部門能夠重視起來,加強監管,別讓我家的悲劇重演。」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