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沉迷网咖 中国天津一母亲跳楼死谏

发表:2010-01-12 22: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了唤醒沉迷网咖的13岁儿子,中国天津市一名母亲竟然从4楼纵身跳下,目前重伤住院,而这名儿子受到惊吓,长跪在母亲病床前忏悔。

北方网报导,天津市静海县县民佟顺英的儿子小兵沉迷网咖。1日下午,她将儿子从网咖带回家,并不断数落儿子不懂事。

小兵听烦了,抱起家里的小狗冲到阳台上,对妈妈说,“再说,我就把狗扔楼下摔死。”佟顺英也急了,对儿子说,“你也不用把狗摔死,干脆我死了算了。”说着,就跨到阳台的栏杆外面。小兵一看吓坏了,一把拉住妈妈的手,连声大喊“救命”。

对门邻居听到呼救声,立刻冲进来和小兵一起拉,僵持约10分钟,因为体力不支,佟顺英从4楼坠下。

突如其来的一幕把小兵吓坏了。他冲下楼,抱着摔伤的母亲,再三表示,“我再也不去网吧了。”

在医院,小兵长跪在母亲病床前,痛哭流涕。  

主治医生说,佟顺英的腰椎骨骨折,骨盆粉碎性骨折,双脚跟骨开放粉碎性骨折,还有中度贫血,“她的伤情很严重,不排除瘫痪的可能。”

佟顺英从头到尾十分清醒,包括从楼上跳下的过程。她形容当时的心情,“伤很痛,但更痛的是心。”

事件发生后,小兵的父亲赵治国说,“孩子吓坏了,眼睛直勾勾的,夜里起床,眼睛都不会转。”

小兵接受采访时表示,平常去网咖1小时两块钱,通常从早餐钱里省下来,“钱够了,我就去网吧。”他还说,妈妈受伤后,“我再也不去网吧了。”

面对这起悲剧,赵治国将矛头指向网咖,“国家三令五申网吧不许未成年人进入,但是,这家网吧还是无视规定,为了钱,不管是不是未成年人都让进。这让我们这些家长很担心。”

他说,“现在,我家遭遇了这样的悲剧,希望相关部门能够重视起来,加强监管,别让我家的悲剧重演。”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