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班降落又出事乘客「可疑如廁」致機場停運

發表:2010-01-17 2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美國媒體1月16日報導,美國聯合航空公司6036號航班當地時間15日在密歇根北部的特拉弗斯城機場降落時又出紕漏:一名上衛生間的乘客因「行為
可疑」在著陸後被警方帶走問訊並導致機場短暫停運。

這架龐巴迪CRJ-200型雙引擎飛機當時共載有11名乘客和3名機組成員,從芝加哥的奧黑爾國際機場起飛,目的地是美國度假勝地特拉弗斯城的謝裡·卡皮塔爾機場。當飛機即將降落時,一名男子突然起身去洗手間。當地警察斯蒂夫·摩根透露,機組人員發現該男子進入洗手間時拿著「某樣東西」,但出來時卻雙手空空。感到奇怪的他們隨後發現洗手間裡的一項儀錶裝置遭到損壞,於是立即打電話向地面報警。

當飛機安全降落後,數名警察衝進機艙控制住該男子將他帶走,其他乘客則被帶到候機樓接受警察詢問。這起事件造成機場停運30分鐘,至少兩架飛機無法正常起降。美國聯邦政府一名官員此前透露,該男子在被機組人員詢問時曾威脅要炸毀飛機,但摩根表示並未聽說此事。警方已經找來嗅彈犬在現場檢查,沒有發現任何可疑物品。

據悉,被警方帶走的是名28歲的加利福尼亞男子,其身份和詳細信息還沒有披露。他在看到警察時非常平靜,沒有抵抗就離開飛機,在審訊中也非常配合,截至目前還沒有被逮捕或者遭起訴。

47歲的芝加哥律師戴維·博耶當時就坐在該男子後面第7排的位置,他表示自己注意到這名乘客曾起身去洗手間,大約5分鐘後又回到座位上,但沒發現任何異常舉動,直到飛機降落後大批警察衝進機艙將他帶走。 「我沒看到任何不對勁的地方,這可能只是一場誤會,他可能什麼也沒做,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博耶離開候機樓時告訴美聯社記者。

這架美聯航班機由位於猶他州的西部航空公司運營。美聯航發言人莎拉·馬西耶表示有一名乘客在降落時做出「破壞性舉動」,機組人員遂要求執法部門在飛機降落後處理此事。她沒有提供有關調查的更多細節。

去年聖誕節當天,美國西北航空公司一架班機在底特律即將降落時發生意外,奈及利亞籍恐怖份子穆塔拉布試圖點燃藏在身上的爆炸裝置炸毀飛機,但遭到其他乘客和機組人員及時阻止未能成功。飛機最後安全降落,除了數人受傷外沒有其它損失。美國白宮已經將此事定性為「恐怖襲擊未遂」,穆塔拉布目前已被起訴,他在審訊中承認是受基地組織指使要在9·11過去8年後再次發動針對美國民航業的襲擊

這起襲擊未遂事件讓美國總統歐巴馬相當震怒,下令美國情報和安全部門檢討失誤,全美各大機場也都因此加強安檢措施。當局還要求各航空公司工作人員及乘客時刻注意身邊的可疑人物和行為。

来源:中國日報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