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班降落又出事乘客“可疑如厕”致机场停运

发表:2010-01-17 2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美国媒体1月16日报道,美国联合航空公司6036号航班当地时间15日在密歇根北部的特拉弗斯城机场降落时又出纰漏:一名上卫生间的乘客因“行为
可疑”在着陆后被警方带走问讯并导致机场短暂停运。

这架庞巴迪CRJ-200型双引擎飞机当时共载有11名乘客和3名机组成员,从芝加哥的奥黑尔国际机场起飞,目的地是美国度假胜地特拉弗斯城的谢里·卡皮塔尔机场。当飞机即将降落时,一名男子突然起身去洗手间。当地警察斯蒂夫·摩根透露,机组人员发现该男子进入洗手间时拿着“某样东西”,但出来时却双手空空。感到奇怪的他们随后发现洗手间里的一项仪表装置遭到损坏,于是立即打电话向地面报警。

当飞机安全降落后,数名警察冲进机舱控制住该男子将他带走,其他乘客则被带到候机楼接受警察询问。这起事件造成机场停运30分钟,至少两架飞机无法正常起降。美国联邦政府一名官员此前透露,该男子在被机组人员询问时曾威胁要炸毁飞机,但摩根表示并未听说此事。警方已经找来嗅弹犬在现场检查,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物品。

据悉,被警方带走的是名28岁的加利福尼亚男子,其身份和详细信息还没有披露。他在看到警察时非常平静,没有抵抗就离开飞机,在审讯中也非常配合,截至目前还没有被逮捕或者遭起诉。

47岁的芝加哥律师戴维·博耶当时就坐在该男子后面第7排的位置,他表示自己注意到这名乘客曾起身去洗手间,大约5分钟后又回到座位上,但没发现任何异常举动,直到飞机降落后大批警察冲进机舱将他带走。 “我没看到任何不对劲的地方,这可能只是一场误会,他可能什么也没做,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博耶离开候机楼时告诉美联社记者。

这架美联航班机由位于犹他州的西部航空公司运营。美联航发言人莎拉·马西耶表示有一名乘客在降落时做出“破坏性举动”,机组人员遂要求执法部门在飞机降落后处理此事。她没有提供有关调查的更多细节。

去年圣诞节当天,美国西北航空公司一架班机在底特律即将降落时发生意外,尼日利亚籍恐怖分子穆塔拉布试图点燃藏在身上的爆炸装置炸毁飞机,但遭到其他乘客和机组人员及时阻止未能成功。飞机最后安全降落,除了数人受伤外没有其它损失。美国白宫已经将此事定性为“恐怖袭击未遂”,穆塔拉布目前已被起诉,他在审讯中承认是受基地组织指使要在9·11过去8年后再次发动针对美国民航业的袭击

这起袭击未遂事件让美国总统奥巴马相当震怒,下令美国情报和安全部门检讨失误,全美各大机场也都因此加强安检措施。当局还要求各航空公司工作人员及乘客时刻注意身边的可疑人物和行为。

来源:中国日报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