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道德良知 谷歌不再屈從中共脅迫

作者:飛鳴 發表:2010-01-18 11: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谷歌(Google)在創立之初,就提出"不做惡"(don't be evil)的信條。可是自從谷歌進入中國市場,就面臨不得不幫助中共做惡的道德困境。在中共脅迫下,谷歌過濾了對中共不利的搜索結果,幫助中共封殺言論自由。日前,谷歌高層終於做出決定,不再幫中共封鎖信息,甚至不惜停止在中國的營運。這是一個回歸道德良知的決定。

中共霸佔了大陸所有的報紙、電臺和電視臺,向民眾灌輸其謊言。自從網際網路出現後,它又耗費納稅人的錢設立防火牆,阻止民眾自由的獲取信息。中共之所以剝奪民眾的知情權,就是為了欺騙民眾服從其獨裁統治,同時避免民眾知道它對無辜百姓犯下的纍纍罪行。

中共一方面利用其霸佔的媒體進行一言堂式的洗腦宣傳,另一方面竭力的封堵網路,阻止民眾接觸海外媒體,唯恐大陸民眾看穿它的種種謊言,更害怕人們瞭解中共暴政對中國民眾進行殘害的血腥暴行。

在中國大陸的海外公司屈從於中共的壓力幫助中共進行信息過濾,實際就是幫助中共剝奪民眾的知情權,就是幫助中共迫害廣大的中國民眾。雖然這些公司說它們在中國的運行可以漸進的改善中國的情況,但是這不過是自欺欺人的藉口而已。它們這樣做雖然可以暫時獲得一些商業利益,但是終究會面對中共倒臺後受害民眾的索賠,會面對世人的唾棄,其高層人員也會面對良心的譴責。谷歌此次基於良知的決定,其實是符合其長遠利益的。一個符合道義的公司才能真正的建立良好的信譽,才能得到用戶的尊重,才能有長久的未來。

中共對谷歌的決定拋出了什麼"遵守法紀"的說辭。中共在過去的六十年來一直在迫害無辜的民眾,這個政權完全是一個無法無天的犯罪團夥,連它自己炮製的憲法和法律都不遵守,這樣一個犯罪團夥要求一個正當經商的公司遵守法紀,實在是一個笑話。而且中共要求谷歌等公司遵守的所謂"法紀"完全是這個做賊心虛的邪黨剝奪民眾知情權的惡法,是在脅迫這些公司幫助它犯罪,這樣的"法紀"恰恰是不應該遵守的。

中共一直在挑動民族主義,谷歌做出此次決定後,中共所豢養的所謂"網評員"(俗稱"五毛")又在散佈言論,把美國公司谷歌和中國人民對立起來。其實真正反華(反對中華民族)的恰恰是中共自己,這個邪惡的政權一直在迫害中國民眾,造成了數千萬中國人的非正常死亡。它的網路封鎖也是它迫害中國人的一部分。而谷歌拒絕幫助中共過濾信息,恰恰是維護中國民眾的知情權,谷歌幫中國人維權值得所有中國人的尊重和鼓勵。

我們相信谷歌之後,還會有其它的在華公司做出回歸道德良知的選擇,不再屈從中共的脅迫。與中國人為敵、與人類文明為敵的中共邪黨必將被更多的公司、更多的中國民眾所唾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