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道德良知 谷歌不再屈从中共胁迫

作者:飞鸣 发表:2010-01-18 1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谷歌(Google)在创立之初,就提出"不做恶"(don't be evil)的信条。可是自从谷歌进入中国市场,就面临不得不帮助中共做恶的道德困境。在中共胁迫下,谷歌过滤了对中共不利的搜索结果,帮助中共封杀言论自由。日前,谷歌高层终于做出决定,不再帮中共封锁信息,甚至不惜停止在中国的营运。这是一个回归道德良知的决定。

中共霸占了大陆所有的报纸、电台和电视台,向民众灌输其谎言。自从互联网出现后,它又耗费纳税人的钱设立防火墙,阻止民众自由的获取信息。中共之所以剥夺民众的知情权,就是为了欺骗民众服从其独裁统治,同时避免民众知道它对无辜百姓犯下的累累罪行。

中共一方面利用其霸占的媒体进行一言堂式的洗脑宣传,另一方面竭力的封堵网路,阻止民众接触海外媒体,唯恐大陆民众看穿它的种种谎言,更害怕人们了解中共暴政对中国民众进行残害的血腥暴行。

在中国大陆的海外公司屈从于中共的压力帮助中共进行信息过滤,实际就是帮助中共剥夺民众的知情权,就是帮助中共迫害广大的中国民众。虽然这些公司说它们在中国的运行可以渐进的改善中国的情况,但是这不过是自欺欺人的借口而已。它们这样做虽然可以暂时获得一些商业利益,但是终究会面对中共倒台后受害民众的索赔,会面对世人的唾弃,其高层人员也会面对良心的谴责。谷歌此次基于良知的决定,其实是符合其长远利益的。一个符合道义的公司才能真正的建立良好的信誉,才能得到用户的尊重,才能有长久的未来。

中共对谷歌的决定抛出了什么"遵守法纪"的说辞。中共在过去的六十年来一直在迫害无辜的民众,这个政权完全是一个无法无天的犯罪团伙,连它自己炮制的宪法和法律都不遵守,这样一个犯罪团伙要求一个正当经商的公司遵守法纪,实在是一个笑话。而且中共要求谷歌等公司遵守的所谓"法纪"完全是这个做贼心虚的邪党剥夺民众知情权的恶法,是在胁迫这些公司帮助它犯罪,这样的"法纪"恰恰是不应该遵守的。

中共一直在挑动民族主义,谷歌做出此次决定后,中共所豢养的所谓"网评员"(俗称"五毛")又在散布言论,把美国公司谷歌和中国人民对立起来。其实真正反华(反对中华民族)的恰恰是中共自己,这个邪恶的政权一直在迫害中国民众,造成了数千万中国人的非正常死亡。它的网络封锁也是它迫害中国人的一部份。而谷歌拒绝帮助中共过滤信息,恰恰是维护中国民众的知情权,谷歌帮中国人维权值得所有中国人的尊重和鼓励。

我们相信谷歌之后,还会有其它的在华公司做出回归道德良知的选择,不再屈从中共的胁迫。与中国人为敌、与人类文明为敌的中共邪党必将被更多的公司、更多的中国民众所唾弃。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