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女學生索吻 英威廉王子欣然應允(圖)

作者:譯者: 張曉雯 發表:2010-01-25 1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澳洲墨爾本一名15歲女學生在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訪問澳洲時,向他索吻,如今她的照片傳遍全球。 (圖/Scott Barbour/Getty Images)

澳洲一名女子在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訪問澳洲時,向他索吻,如今她的照片傳遍全球。

英國"每日電訊報"(Telegraph)報導,目前得知這名女孩是來自墨爾本的15歲女學生,兼差當模特兒,名為維多利亞·唐尼(Victoria Downie)。

當她向這名英國王位第二順位繼承人索吻時,威廉王子說:"來吧!"

維多利亞是家中獨生女,媽媽是銷售代表,她在參加完模特兒選拔後,與媽媽桃樂絲(Doris)一同回家,當時她前往市中心,希望能見到威廉王子,她從8歲起就很仰慕威廉王子。

等了一個小時後,威廉王子開始漫步,走到她在人群中的位置。她說:"我想在他留在澳洲的最後一天,見到他一面,剛好我在對的時間,來到對的地方。"

維多利亞講述她在威廉王子訪問澳洲最後一天,遇見王子的那一刻。27歲的威廉王子首度代表英國女王進行國外參訪。

維多利亞是渥倫泰德高中(Warrandyte HighSchool)11年級生,她說:"我設法引起他的注意。我對他說:‘歡迎來到維多利亞(Victoria),威廉王子。不好意思,我可以親你一下嗎?'"

"他回答:‘當然可以,來吧!'然後我就親了他的臉頰。"

"他只說‘非常謝謝你。'我說:‘謝謝',事情就是這樣。我一點都沒想到會親到他,但早上醒來後,我看到全球各地新聞網站上,全都是我的照片。"

維多利亞昨天在墨爾本觀看澳洲網球公開賽(Australian Open),她說,她覺得這次的經驗,讓她感到相當"興奮",還打算把與王子的照片裝框。

威廉王子在總督府(Government House)發表告別演講時,特別感謝澳洲女孩,延續親吻王室成員的傳統。

他說:"我父親在此間學校,也曾擁有一段很棒時光,對於在邦迪(Bondi)留下的永恆時刻,他到現在還十分感動。當時有一名澳洲美女在他臉頰上留下一吻。這種傳統能延續下去,真的很不錯。"

事實上,英國王儲查爾斯(Prince Charles)被美女親吻事件1979年發生於伯斯(Perth),而非雪梨。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