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皇甫被湊成對 「生菜夫婦」初登場(組圖)

作者:葉小曼 發表:2010-01-31 0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賢重與皇甫(圖/緯來戲劇臺)

自從緯來戲劇臺播出韓國綜藝「我們結婚了」,影迷就一直期待金賢重與皇甫這對「生菜夫婦」何時出現,明天 (31日)將播出2人被湊為一對,開始當夫婦的故事,皇甫還準備了很多套情侶裝要展現,可惜金賢重不領情,還要拿剪刀幫情侶T恤修改一番才敢穿出門。


金賢重與皇甫(圖/緯來戲劇臺)


金賢重與皇甫惠靜當「生菜夫婦」在韓國綜藝「我們結婚了」播出(圖/緯來戲劇臺)

韓星金賢重與皇甫這對組合受到許多粉絲的歡迎,由於2人一出場就要去濟州島度蜜月,金賢重還不小心把「生菜」發音加重講成「剩菜」引起大家哈哈大笑,因此影迷還把這對女大男小的組合稱為「生菜夫婦」。如同一般被送作對的明星,2人一開始也是很尷尬,皇甫還問金賢重以前怎麼稱呼女友,金賢重說,他以「她啊」來稱呼,皇甫說,那現在開始就以「我吧」來叫我吧!

皇甫準備了很多情侶裝要讓2人穿出門,可惜金賢重覺得害臊,認為穿情侶裝出門很丟臉,讓皇甫難掩失望,還覺得金賢重是不是不喜歡她、跟她一起出們是丟臉?金賢重澄清說,他從小就不喜歡情侶裝,並不是不喜歡「姐姐」。金賢重還拿起剪刀把領口都改了一下,他說,很討厭肉麻的東西,尤其要特別凸顯兩人的愛情更覺得受不了,所以才不願意穿情侶裝。

製作單位還安排金賢重與皇甫搭遊艇出海釣魚,皇甫站在船邊深情的問金賢重說「我掉下去的話,你應該會跳下去救我吧」!不料,金賢重卻無情的說「你不是有穿救生衣嗎」?皇甫聽了差點沒暈倒;金賢重為了不讓皇甫視她為小弟弟,金賢重還努力撐了6小時要釣一隻魚上來,金賢重說,為的就是聽到皇甫說一句「你好厲害!」的話,結果卻連指甲大小的魚都沒釣到,真是讓他很灰心。

来源:據大紀元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