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贤重、皇甫被凑成对 “生菜夫妇”初登场(组图)

作者:叶小曼 发表:2010-01-31 01: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贤重与皇甫(图/纬来戏剧台)

自从纬来戏剧台播出韩国综艺“我们结婚了”,影迷就一直期待金贤重与皇甫这对“生菜夫妇”何时出现,明天 (31日)将播出2人被凑为一对,开始当夫妇的故事,皇甫还准备了很多套情侣装要展现,可惜金贤重不领情,还要拿剪刀帮情侣T恤修改一番才敢穿出门。


金贤重与皇甫(图/纬来戏剧台)


金贤重与皇甫惠静当“生菜夫妇”在韩国综艺“我们结婚了”播出(图/纬来戏剧台)

韩星金贤重与皇甫这对组合受到许多粉丝的欢迎,由于2人一出场就要去济州岛度蜜月,金贤重还不小心把“生菜”发音加重讲成“剩菜”引起大家哈哈大笑,因此影迷还把这对女大男小的组合称为“生菜夫妇”。如同一般被送作对的明星,2人一开始也是很尴尬,皇甫还问金贤重以前怎么称呼女友,金贤重说,他以“她啊”来称呼,皇甫说,那现在开始就以“我吧”来叫我吧!

皇甫准备了很多情侣装要让2人穿出门,可惜金贤重觉得害臊,认为穿情侣装出门很丢脸,让皇甫难掩失望,还觉得金贤重是不是不喜欢她、跟她一起出们是丢脸?金贤重澄清说,他从小就不喜欢情侣装,并不是不喜欢“姐姐”。金贤重还拿起剪刀把领口都改了一下,他说,很讨厌肉麻的东西,尤其要特别凸显两人的爱情更觉得受不了,所以才不愿意穿情侣装。

制作单位还安排金贤重与皇甫搭游艇出海钓鱼,皇甫站在船边深情的问金贤重说“我掉下去的话,你应该会跳下去救我吧”!不料,金贤重却无情的说“你不是有穿救生衣吗”?皇甫听了差点没晕倒;金贤重为了不让皇甫视她为小弟弟,金贤重还努力撑了6小时要钓一只鱼上来,金贤重说,为的就是听到皇甫说一句“你好厉害!”的话,结果却连指甲大小的鱼都没钓到,真是让他很灰心。

var nofee=0;

来源:据大纪元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