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甲流死亡者家屬聲明退出中共

作者:退黨服務中心 發表:2010-02-01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湖北省甲流死亡者家屬聲明退出中共
來自退黨服務中心的報導之一


湖北省一名甲流病例死亡孕婦的丈夫感嘆中共的官僚主義,視生命如草芥。近日聲明退出中共體系,他表示醫院草菅人命,隱瞞甲流病例,不作甲流確診,期間他曾求助的各相關政府部門都一再拖延,最後因延誤治療導致母子雙亡。

聲明退出中共的湖北馮先生告訴記者,她的妻子去年12月去世,醫院沒有通知家屬的情況下,直接把屍體送進殯儀館,準備火化。馮先生說:「醫院草菅人命,從我老婆生病一直到安葬花了十幾萬元,按肺炎治,醫藥費一天一萬多,醫院不同意按甲流給她治,我老婆兒子都死了,我家破人亡,我家就剩我一個人了。他們直接把人拖到殯儀館,搞了一天一夜才讓我們見,她被放到冰櫃裡面已經冰冷了。」

馮先生表示,有醫生懷疑她的妻子得甲流,但是醫院遲遲不確診,導致病情持續惡化到無法挽回的地步。他一再請求有關部門做甲流鑑定,但是相關單位一直拖延,他上訪為妻子討公道都沒人理睬,他還被監控。馮先生說:「到處求人救我老婆的命,去政府、信訪辦、衛生局,這種情況下才查出來是甲流,那個時候已經十幾天了,查出甲流了,也來不及了。我們每次到政府門口都被攔在外面,信訪辦去的次數更多了,因為我的電話受到公安監控的,我的QQ號,IP地址也受到監控。

馮先生還表示,這家醫院的重症病房有兩個人死於甲流,除了他的妻子外,還有一個人,但是這個病例被醫院隱瞞了。我到醫院才知道,有很多人是甲流,這個醫院不是專門看甲流的,發現甲流病例必須馬上把人送走,或者把人隔離,至少死了2個,在那個重症監控室,這麼一個人被傳染上就死了,醫院得了點錢就算了,這個事情沒有上報,也沒有讓任何人知道。

徐州訪民因長期忍受當局迫害現聲明三退
來自退黨服務中心的報導之二

中國徐州訪民王承志因堅持上訪,長期忍受當局各種的迫害,對中共政權感到絕望,他聲明退出中共體系。他表示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到抹黑以及被活體摘器官的迫害,因此老百姓都很厭惡共產黨。

他本人因冤案投訴無門還遭到當局恐嚇和拷打勒索等迫害,身心受到極大折磨,對中共政權的蠻橫感到絕望,王承志說:「我也退了!誰要邪惡組織啊!誰要啊!都退了,誰主張正義肯定就是他的敵人,他就說你反動,首先把你扣一個反共的帽子,因為他邪惡嘛!反正誰說真話堅持正義的都是他的敵人,扣一個反動的帽子,包括法輪功。

但在我接觸到法輪功的人後,感到他們都是彬彬有禮的,共產黨拚命醜化他們,法輪功被迫害我看到很多這樣的報導,包括活體摘器官,這個事現在很多人都知道了!」

王承志表示反抗中共暴政的都被迫害,因為中共本身就是邪惡的,他們做出的醜事國內外都知道。他說:「反抗的人很多跟我一樣,坐牢的很多,或者直接送精神病院的也很多,我到公安局去的時候,那裡也威脅說我有病,要把我抓起來當成精神病關起來,他就說你精神病,政府關懷你免費給你吃藥,你說它邪不邪,反抗的人很多但是沒用,因為他們有政權有槍,為所欲為,它們就是流氓啊!流氓的體制。」

王承志表示老百姓受到冤屈向政府申訴都被推脫,幫他本人維權的記者也遭受到威脅,甚至證人都被他們製造的車禍撞死。王承志說:「我們每一句話、每一個事都有充分的證據,都有錄音文字或證人,證據非常確鑿,上訪部門卻偏說證據不足,推脫我們的冤情。」

王承志2003年時被人敲詐,反遭徐州公安局以涉嫌詐騙為由拘押,期間遭當局拷打侮辱勒索等迫害,出來後申訴無人受理,還被恐嚇不得申訴。現他聲明退出中共邪黨體系。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