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聚氰胺」該「虎門銷煙」

作者:殷德義 發表:2010-02-05 15: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幾天「聚氰胺」重出江湖,主流媒體剛剛擺好馬步,準備對此進行一番批判,結果真理部的那群雜種一聲令下,媒體歪嘴噤聲,而網路上的網民也少有人為此撰文論述,這實在讓人吃驚。怎麼?大家喜歡上「三聚氰胺」妹妹了? 這幾天工作繁忙,年關將至,客戶的工作急著都要完成,實在沒有多少精力去寫文章,但今天則不同,今天下午,又有讀者找我了,上來沒別的,就是為了三聚氰胺的事。

記得幾個月以前,也是這位甘肅讀者,他曾經提醒我,應該注意一下含有三聚氰胺毒奶粉以及其他有毒奶製品的去向,他說:這麼多的有毒食品,為什麼不見有集中銷毀的新聞呢?當時他提出這個看法,我非常贊同,那些廠家絕對不會把幾十噸幾百噸上千噸的奶製品倒掉,他們會利用各種高超的手段將這些奶製品重新加工,以其它的形式進入市場,中國人為了錢可以出賣自己良心,他們哪管什麼結石寶寶,什麼他媽的法律法規,「錢」才是最重要的! 果不其然,事隔沒多久的今天,三聚氰胺再次被檢測出來,而被檢測出來這個消息,是通過廣東省的一個官員在一次內部會議上給說出來的,他說北京剛剛召開緊急會議,為的就是市場上再次出現三聚氰胺問題。

據稱,早在八個月前,上海熊貓乳製品就已經被檢測出三聚氰胺,之所以當時沒有報導,是因為「奶製品的銷售恢復得很好……」。也就是說,消費者的信心剛剛開始恢復,一旦再次披露,那對於這些企業來說,將會是致命的,所以,他們把這件事給壓了下來。 媒體被管制,被犧牲的只有中國百姓,對於官員來說,他們吃喝都有特供,完全沒有必要擔憂產品的質量問題,而百姓因為信息不透明,沒有其他的選擇,只能繼續消費他們的有毒食品而不知。這就是中共幹的事!為了發展經濟已經到了泯滅良心的地步。

我們知道,一家企業對於地方政府來說,除了賣地的收入,另外的就是企業的稅收,企業如果出現危機,政府的財政收入必然會減少,如果他們僅僅是為了奶製品公司幾千個員工的就業問題而犧牲中國孩子,這個理由根本就站不住,由此可以看出,政府為了錢,是可以無視中國人生命安全的。死了六個嬰兒,三十萬患病,這對於中共來說不算什麼,他們要的只是短期的經濟增長,因為只有經濟發展了,百姓才會埋頭賺錢,來不及去想「我的生活為什麼如此糟糕」這種愚蠢的問題。一旦百姓沒有了充實的生活來源和保障,滿目瘡痍的生活必然會激發這種責問,到那時候,對於中共來說將是一個噩夢。因此,只有發展經濟,不停的發展,他們才有其政權存在的合法性穩定性,可以苟安一段時日,否則,這幫只知道窮盡這片土地上的所有資源來謀求經濟發展的傻逼們必然會被歷史淘汰,被人民轟下臺去! 不管你什麼主義,也不管你什麼制度,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只要能吃上飯,就是「好日子」,很可惜,這幫子土鱉確實無能之至,我們不禁要問:連一個奶粉都管不好,你們是不是應該集體引咎辭職?幾千噸的奶製品,到現在都不知道是如何處理的,能不能把含有三聚氰胺的奶製品處置情況徹底公開,並在全國人民的監督下集中銷毀?如果你們無法給一個交代,那麼我們完全有理由懷疑所有在中國大陸生產銷售的奶製品! 集中銷毀有毒奶製品,是給全國人民一個交代,以此來表明中國政府在關係人民生命健康的食品質量問題上的決心,並嚴厲處罰相關企業領導人,也向那些企圖僥倖逃脫制裁的無良奸商表明政府的態度,並對相關的政府官員進行問責,將出現奶製品問題的省份主管食品衛生的官員撤職,給人民一個交代,還市場一個清白,這才是一個真正負責任的政府!如果你們僅僅是曝光幾家無關痛痒、名不見經傳的小企業,僅僅是放你娘的屁說什麼近段時間將集中檢查奶製品質量,那我只能……! (註:該文題目為甘肅讀者的創意,我稍作修改。希望朋友們盡量轉載這篇文章,讓更多的人看到!)

来源:讀者推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