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聚氰胺”该“虎门销烟”

作者:殷德义 发表:2010-02-05 15: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几天“聚氰胺”重出江湖,主流媒体刚刚摆好马步,准备对此进行一番批判,结果真理部的那群杂种一声令下,媒体歪嘴噤声,而网络上的网民也少有人为此撰文论述,这实在让人吃惊。怎么?大家喜欢上“三聚氰胺”妹妹了? 这几天工作繁忙,年关将至,客户的工作急着都要完成,实在没有多少精力去写文章,但今天则不同,今天下午,又有读者找我了,上来没别的,就是为了三聚氰胺的事。

记得几个月以前,也是这位甘肃读者,他曾经提醒我,应该注意一下含有三聚氰胺毒奶粉以及其他有毒奶制品的去向,他说:这么多的有毒食品,为什么不见有集中销毁的新闻呢?当时他提出这个看法,我非常赞同,那些厂家绝对不会把几十吨几百吨上千吨的奶制品倒掉,他们会利用各种高超的手段将这些奶制品重新加工,以其它的形式进入市场,中国人为了钱可以出卖自己良心,他们哪管什么结石宝宝,什么他妈的法律法规,“钱”才是最重要的! 果不其然,事隔没多久的今天,三聚氰胺再次被检测出来,而被检测出来这个消息,是通过广东省的一个官员在一次内部会议上给说出来的,他说北京刚刚召开紧急会议,为的就是市场上再次出现三聚氰胺问题。

据称,早在八个月前,上海熊猫乳制品就已经被检测出三聚氰胺,之所以当时没有报道,是因为“奶制品的销售恢复得很好……”。也就是说,消费者的信心刚刚开始恢复,一旦再次披露,那对于这些企业来说,将会是致命的,所以,他们把这件事给压了下来。 媒体被管制,被牺牲的只有中国百姓,对于官员来说,他们吃喝都有特供,完全没有必要担忧产品的质量问题,而百姓因为信息不透明,没有其他的选择,只能继续消费他们的有毒食品而不知。这就是中共干的事!为了发展经济已经到了泯灭良心的地步。

我们知道,一家企业对于地方政府来说,除了卖地的收入,另外的就是企业的税收,企业如果出现危机,政府的财政收入必然会减少,如果他们仅仅是为了奶制品公司几千个员工的就业问题而牺牲中国孩子,这个理由根本就站不住,由此可以看出,政府为了钱,是可以无视中国人生命安全的。死了六个婴儿,三十万患病,这对于中共来说不算什么,他们要的只是短期的经济增长,因为只有经济发展了,百姓才会埋头赚钱,来不及去想“我的生活为什么如此糟糕”这种愚蠢的问题。一旦百姓没有了充实的生活来源和保障,满目疮痍的生活必然会激发这种责问,到那时候,对于中共来说将是一个噩梦。因此,只有发展经济,不停的发展,他们才有其政权存在的合法性稳定性,可以苟安一段时日,否则,这帮只知道穷尽这片土地上的所有资源来谋求经济发展的傻逼们必然会被历史淘汰,被人民轰下台去! 不管你什么主义,也不管你什么制度,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只要能吃上饭,就是“好日子”,很可惜,这帮子土鳖确实无能之至,我们不禁要问:连一个奶粉都管不好,你们是不是应该集体引咎辞职?几千吨的奶制品,到现在都不知道是如何处理的,能不能把含有三聚氰胺的奶制品处置情况彻底公开,并在全国人民的监督下集中销毁?如果你们无法给一个交代,那么我们完全有理由怀疑所有在中国大陆生产销售的奶制品! 集中销毁有毒奶制品,是给全国人民一个交代,以此来表明中国政府在关系人民生命健康的食品质量问题上的决心,并严厉处罚相关企业领导人,也向那些企图侥幸逃脱制裁的无良奸商表明政府的态度,并对相关的政府官员进行问责,将出现奶制品问题的省份主管食品卫生的官员撤职,给人民一个交代,还市场一个清白,这才是一个真正负责任的政府!如果你们仅仅是曝光几家无关痛痒、名不见经传的小企业,仅仅是放你娘的屁说什么近段时间将集中检查奶制品质量,那我只能……! (注:该文题目为甘肃读者的创意,我稍作修改。希望朋友们尽量转载这篇文章,让更多的人看到!)

来源:读者推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