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女孩6年酒癮

發表:2010-02-06 19: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位23歲的女孩,每晚都要喝下一斤白酒才能入睡。這樣的情況已經持續了6年之久,女孩和家人都痛苦不已。「誰能救救我的女兒!」近日,說起患有酒精依賴症的女兒,楊女士泣不成聲。

每晚都喝一斤白酒
    
「自從辭職以後,她喝酒就更厲害了。她覺得自己委屈,想得到別人的認可。孩子確實委屈了。」楊女士說到這裡,禁不住掉下了眼淚。
    
「她現在每天都要喝一斤白酒,要不然睡不著覺。喝完酒就拉著我哭,說她以前不順心的事,說她那麼小就進入社會,那麼小就開始奔波。」楊女士邊抹眼 淚邊向記者講述著女兒萱萱的經歷。「我現在整天都擔驚受怕的,自己都有了心臟病,速效救心丸不離身。晚上睡覺也不安穩,既怕她喝多了自己出意外,又怕她發 酒瘋傷害我們。」楊女士說,她對女兒又愛又恨。但是只要一想起女兒幼年時的聰明伶俐,她就再也恨不起來,只希望盡快想辦法幫女兒戒掉酒癮。
    
女孩6年前染上酒癮萱萱今年23歲,自己經營著一家服裝店。初中畢業後,她上了一所專科學校,因為和同學之間發生矛盾,便放棄了學業,開始參加工 作。起初,萱萱在一家服裝店幫人賣衣服。由於萱萱銷售業績好,老闆兩口子天天請萱萱到飯店吃飯。也就是那時候,懵懂的萱萱開始喝酒,那時她才17歲。

出於對孩子未來的考慮,楊女士覺得還是應該讓萱萱繼續上學。但是輾轉了幾家學校後,萱萱都因為各種原因而不得不退學。到2007年夏天,萱萱又應 聘到一家服裝專賣店進行銷售工作。短短一個半月後,萱萱就因為出色的銷售能力,被升為店長助理。但是由於與店長之間產生了一些矛盾,萱萱選擇了辭職。這一 連串的挫折讓剛剛20歲的萱萱備受打擊。
    
據楊女士介紹,萱萱也曾交往過幾個男朋友,但要不就是覺得對方沒有能力,要不就是覺得對方人品不好,所以一直沒有太合適的對象。這也讓本來就脆弱的萱萱更加痛苦,酒也喝得越來越多。

尋找戒酒辦法和醫院
    
最近,萱萱的一個朋友想跟萱萱一起再開一家店,但是要求萱萱必須戒酒。本來就被酒精折磨得非常痛苦的萱萱,下定決心要戒酒了。「但是她已經對酒精產生了依賴性,一天不喝上一斤白酒就睡不著覺。」楊女士說,他們曾找過一些醫生對萱萱進行診治,但是都沒有用。
    
「萱萱本質上是個好孩子,要是能戒酒就跟普通女孩一樣了。」楊女士說,現在的難題是,她不知道用什麼辦法幫助孩子戒酒,也不知道哪兒有戒除酒癮的醫院。如果您知道能有效戒除酒癮的醫院或者辦法,請致電83830000告訴我們。

来源:河北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