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女孩6年酒瘾

发表:2010-02-06 19: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位23岁的女孩,每晚都要喝下一斤白酒才能入睡。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了6年之久,女孩和家人都痛苦不已。“谁能救救我的女儿!”近日,说起患有酒精依赖症的女儿,杨女士泣不成声。

每晚都喝一斤白酒
    
“自从辞职以后,她喝酒就更厉害了。她觉得自己委屈,想得到别人的认可。孩子确实委屈了。”杨女士说到这里,禁不住掉下了眼泪。
    
“她现在每天都要喝一斤白酒,要不然睡不着觉。喝完酒就拉着我哭,说她以前不顺心的事,说她那么小就进入社会,那么小就开始奔波。”杨女士边抹眼 泪边向记者讲述着女儿萱萱的经历。“我现在整天都担惊受怕的,自己都有了心脏病,速效救心丸不离身。晚上睡觉也不安稳,既怕她喝多了自己出意外,又怕她发 酒疯伤害我们。”杨女士说,她对女儿又爱又恨。但是只要一想起女儿幼年时的聪明伶俐,她就再也恨不起来,只希望尽快想办法帮女儿戒掉酒瘾。
    
女孩6年前染上酒瘾萱萱今年23岁,自己经营着一家服装店。初中毕业后,她上了一所专科学校,因为和同学之间发生矛盾,便放弃了学业,开始参加工 作。起初,萱萱在一家服装店帮人卖衣服。由于萱萱销售业绩好,老板两口子天天请萱萱到饭店吃饭。也就是那时候,懵懂的萱萱开始喝酒,那时她才17岁。

出于对孩子未来的考虑,杨女士觉得还是应该让萱萱继续上学。但是辗转了几家学校后,萱萱都因为各种原因而不得不退学。到2007年夏天,萱萱又应 聘到一家服装专卖店进行销售工作。短短一个半月后,萱萱就因为出色的销售能力,被升为店长助理。但是由于与店长之间产生了一些矛盾,萱萱选择了辞职。这一 连串的挫折让刚刚20岁的萱萱备受打击。
    
据杨女士介绍,萱萱也曾交往过几个男朋友,但要不就是觉得对方没有能力,要不就是觉得对方人品不好,所以一直没有太合适的对象。这也让本来就脆弱的萱萱更加痛苦,酒也喝得越来越多。

寻找戒酒办法和医院
    
最近,萱萱的一个朋友想跟萱萱一起再开一家店,但是要求萱萱必须戒酒。本来就被酒精折磨得非常痛苦的萱萱,下定决心要戒酒了。“但是她已经对酒精产生了依赖性,一天不喝上一斤白酒就睡不着觉。”杨女士说,他们曾找过一些医生对萱萱进行诊治,但是都没有用。
    
“萱萱本质上是个好孩子,要是能戒酒就跟普通女孩一样了。”杨女士说,现在的难题是,她不知道用什么办法帮助孩子戒酒,也不知道哪儿有戒除酒瘾的医院。如果您知道能有效戒除酒瘾的医院或者办法,请致电83830000告诉我们。

来源:河北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