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官語錄精選

發表:2010-02-07 2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 )反對司法腐敗是司法機關的性質、地位和重大職責所決定的,是社會司法制度賴以鞏固的重要基礎,是確保司法公正的前提和保證。誰反對我,我就整誰。誰要想擾亂河北,誰要想破壞河北安定團結的大好局面,是斷然沒有好下場的!——程維高(原河北省省委書記)

2 )餵,保安嗎?把這個行賄的人給我趕出去!──劉中山(原四川省交通廳廳長)

3) 我約法三章:第一,不用蘭鋼的錢買小汽車;第二,不用蘭鋼的錢買房子;第三,不亂花蘭鋼的一分錢!──張斌昌(原蘭鋼公司總經理)

4 )好人壞人看面相也能看出來,你們看我的面相,像個壞人麼?──孟慶平(原湖北省副省長)

5 )實話實說,我沒有做過任何對不起人民的事。──薛五辰(原河南省滎陽市財政局長)

6 )我若貪污一分錢,就將我開除黨籍;我若受賄一分錢,就將我槍斃。並可一直槍斃到我的孫子。──羅鳳群(原福建省上杭縣女副縣長)

7 )請大家放心,我是經得起調查的。我從來不收別人的錢,並已上交了9萬多元。──邢黨嬰(原江蘇省邳州市委書記)

8 )你在商界為了掙錢,我在官場為了當官;你在商界需要權力支持,我在官場需要經濟支持。──李真(原河北省國稅局局長)

9)我把錢都交了,你們不能判我死刑。——戚火貴(海南省東方市原市委書記、市人大主任)

10)送禮者太多記不清了,俺只記住了那幾個沒送禮的。——周繼美(阜陽市市長肖作新妻子)

11)佛不佑我!——叢福奎(河北省原常務副省長)

12)我以為我是人民的公僕,吃、穿、用的都應該是公家的——馬紅妹(原廣東省汕尾市副市長)

13)隨著年齡的增長面臨退休,希望把身後事安排得好一點!——楊在溪(蘭州市前副市長)

14)蘭州市我是本地人,我做蘭州市長對蘭州和蘭州人民感情很深!——張玉瞬(原蘭州市市長)

15)看到災區人民受苦受難,我真不好受呀!這些人也是爹媽生的,也是有血有肉啊,我也是爹媽生的,也是有血有肉。他們好苦呀!我要書寫一些老百姓永遠不會忘懷,認為我沒偷懶,正在努力為他們作貢獻的歷史,當然我絕不會書寫相反的歷史——成克傑(原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府主席)

16)法德兼治方興國,各級幹部要轉變作風,密切聯繫群眾,真正樹立起人民公僕的形象,努力防止和克服官僚主義、形式主義。——劉方仁(原貴州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黨組書記、省軍區黨委第一書記)

17)我工作之餘,最大的愛好是運動,運動的主要方式是打網球,我最大的心願是在未來5年內解決尚未解決溫飽的160萬人的貧困問題。我最容易動感情的是對我的下屬一些形式主義、官僚主義的做法,說了不算,定了不干。——李嘉廷(原雲南省省長)

18) 看到別人送子女出國留學,特別是進入國外名牌學府,自己也不甘落後,總想為子女多創造一些條件。——劉克田(原遼寧省副省長)

19) 關鍵不是讓百姓看到政績,要讓領導看到政績!、查嫖娼就是破壞投資環境!——王懷中(原安徽省副省長)

20)農民子弟,偏想做官;人挺老實,能力一般;不偏不倚,外忠內奸;學歷太淺,沒有靠山;別人貪了,你也就貪;今天辦你,一點不冤。——田鳳山(原國土資源部部長)

21)馬德:( 黑龍江省綏化市原市委書記):「綏化買官賣官又不是從我馬德開始的,我才來綏化多長時間,我所知道的從我前任就開始了,我還送給趙洪彥15萬呢!」

22)韓桂芝:(原黑龍江省政協主席):「我是經歷了三個8年抗戰,用了24年的時間才到今天的位置。」

23)李國蔚:(江西贛州市公路局原局長):「我犯這些事,是因為社會風氣不好。查到了我,算我運氣不好!」

24)潘廣田:(原山東省政協副主席):「比我受賄數額大的人多得是,為什麼要抓我?我想不通,不想活了。」

25)杜保乾:
(1)你們要和縣委保持一致。縣委是什麼呢?縣委就是縣委書記。
(2)什麼是新聞?縣委書記說的話就是新聞,縣委書記辦的事就是新聞。

26)李長河:
我怎麼知道什麼是犯罪,什麼不是犯罪,我又不懂法。

27)李雄:
千言萬語也說不完我的悔恨,但願法律允許戴罪立功,比如上前線趟地雷什麼的,我將毫不猶豫而前行!

28)徐炳松:
我受賄賂這麼多錢,官是不能當了,希望能給我幾十畝試驗田,我用高科技來種田,為國家做點貢獻。

29)趙士春:
像我這一級(副廳級)幹部,100個人中,若是先抓進95個,那裡面肯定沒有我,要再抓,就不好說了。

30)李鐵成:
最終還是要看誰送的禮多,我給誰的回報就多,給誰的照顧就大,一句話就是論錢行賞。

31)宋新生:
你們(檢察官)幹什麼?我是有身份的——是稅務局長。

32)郭久嗣:
我恨給我送股票的人,恨給我找小姐的人!

33)田鳳山:
我日你娘,我收你錢,給你辦事了。

34)慕綏新:
(1)給我送過錢的,我都不記得了。沒送過錢的,我都記得。
(2)如再做市長(我)會把錢退回,並希望不要再送了。

35)郝成學:
我這(教育局)局長來得也不容易,你想當校長,總得表示表示吧。

36)張昆桐:
要讓廉政在全省(河南省)公路上延伸。

37)蔣艷萍:
(1)男人玩女人可以不講檔次,女人玩男人就不能不講檔次。在男人當權的社會,只有懂得充分利用男人價值的女人,才能算是真正高明的女人。
(2)現在有人告我的黑狀,但那是不自量力,不論你告到哪裡,都有我的人。
(3)自己本來是很純潔的,由於自己沒把握住,染上了不應該有的顏色。
(4)在湖南,只要我願意,就沒有接不到的工程。

38)張二江:
(1)不讓我回去,天門(市)160萬人民怎麼辦?
(2)皇帝還有三宮六院,我有兩三個相好算什麼?
(3)都是女人惹的禍。

39)李水明:
(1)我愛人一直反對我收人家的錢財,一次看到我收下別人的「紅包」,哭著叫我退掉,我當時確實追下樓退給了人家,可事後卻換了個地方再次收下。
(2)我有時看報刊雜誌上的反腐案例,看的也不是警示和教訓,而是別人貪斂錢財的手段。

40)李潤身:
(1)你要明白一個掰燒餅的道理,一個燒餅如果你一個人獨吞了,下次沒人幫你了,你連窩窩頭也得不到。如果你我一人吃一點,下次會給你一個更大的燒餅。
(2)你知道燒餅怎麼掰,怎麼吃?誰分大塊,誰分小塊?弄不好吃燒餅的問題,當不好經理,不是好經理。

41)褚時健:
我也苦了一輩子,不能就這樣交簽字權。我得為自己的將來想想,不能白苦。所以我決定私分了300多萬美元。

42)趙甫安:
搞大量錢,是為了我能做大官;做了大官便可以繼續搞到錢;因為上級領導做官也需要錢,所以我要經常給領導送錢,領導陞官了,我也能隨之高升。

43)陳同慶:
給我送錢的,都是我的熟人、朋友,都是出於對我和家人的關心。

44)朱勝文:
(1)大家一輩子不要做貪官
(2)幫人辦點事,人家拿東西感謝一下,我想算不得什麼受賄,因為現在的社會就是這麼回事。
(3)我最後悔的一件事就是從學校出來做官。官場沒有遊戲規則,若能退回20年前,我寧願還是在學校裡教書。至少,做學問還是有規律可循的。
(4)(我)為什麼會走到這一步?為什麼不斷會有熟悉的官員落馬?我感覺制度上的漏洞還是太多

45)劉欣年:
你送我一點點,我就收你一點點,我再往上送一點點。

46)蒲樹培:
有那麼多人都在收錢,我收受錢財可能不會被發現,也沒有人來追究,如果不收就會吃虧。

47)李紀周:
過多地與老闆特別是那些懷著不可告人目的的不法商人攪在一起,一不小心就會掉進泥坑。

48)鄧以銘:
過年過節下屬給上級送錢很正常,都成一種風氣了,我也不過是「隨波逐流」。

49)肖作新:
(1)反腐倡廉是擺在我們面前的一項長期任務。
(2)為了報答黨,報答阜陽人民,我在工作上是踏踏實實、兢兢業業的。

50)王懷忠:
(1)只要你能搞出政績,就算你能,能上,但關鍵不是讓百姓看到政績,要讓領導看到政績。
(2)數字報大點,沒關係,又不交稅。

51)陳銘:
在地球爆炸之前,不可能實現共產主義。

52)胡長清:
(1)總有一天中國會不行的。
(2)有兩個國籍,將來就有餘地了。
(3)我不是以一個高級幹部的身份寫字,而是以一個書法家的身份寫字。
(4)現在我花你幾個錢,今後等我當了大官,只要寫個字條,打個電話,你們就會幾千萬地賺。
(5)我當上副省長後,就好像小貓關進牛圈裡,天馬行空,來去自由。
(6)假如江西的新聞媒體能像美國記者曝光克林頓那樣,敢於報導我的緋聞,我不至於落到死刑的地步。

── 原載

来源:博客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