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官语录精选

发表:2010-02-07 2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 )反对司法腐败是司法机关的性质、地位和重大职责所决定的,是社会司法制度赖以巩固的重要基础,是确保司法公正的前提和保证。谁反对我,我就整谁。谁要想扰乱河北,谁要想破坏河北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是断然没有好下场的!——程维高(原河北省省委书记)

2 )喂,保安吗?把这个行贿的人给我赶出去!――刘中山(原四川省交通厅厅长)

3) 我约法三章:第一,不用兰钢的钱买小汽车;第二,不用兰钢的钱买房子;第三,不乱花兰钢的一分钱!――张斌昌(原兰钢公司总经理)

4 )好人坏人看面相也能看出来,你们看我的面相,像个坏人么?――孟庆平(原湖北省副省长)

5 )实话实说,我没有做过任何对不起人民的事。――薛五辰(原河南省荥阳市财政局长)

6 )我若贪污一分钱,就将我开除党籍;我若受贿一分钱,就将我枪毙。并可一直枪毙到我的孙子。――罗凤群(原福建省上杭县女副县长)

7 )请大家放心,我是经得起调查的。我从来不收别人的钱,并已上交了9万多元。――邢党婴(原江苏省邳州市委书记)

8 )你在商界为了挣钱,我在官场为了当官;你在商界需要权力支持,我在官场需要经济支持。――李真(原河北省国税局局长)

9)我把钱都交了,你们不能判我死刑。——戚火贵(海南省东方市原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

10)送礼者太多记不清了,俺只记住了那几个没送礼的。——周继美(阜阳市市长肖作新妻子)

11)佛不佑我!——丛福奎(河北省原常务副省长)

12)我以为我是人民的公仆,吃、穿、用的都应该是公家的——马红妹(原广东省汕尾市副市长)

13)随着年龄的增长面临退休,希望把身后事安排得好一点!——杨在溪(兰州市前副市长)

14)兰州市我是本地人,我做兰州市长对兰州和兰州人民感情很深!——张玉瞬(原兰州市市长)

15)看到灾区人民受苦受难,我真不好受呀!这些人也是爹妈生的,也是有血有肉啊,我也是爹妈生的,也是有血有肉。他们好苦呀!我要书写一些老百姓永远不会忘怀,认为我没偷懒,正在努力为他们作贡献的历史,当然我绝不会书写相反的历史——成克杰(原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主席)

16)法德兼治方兴国,各级干部要转变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真正树立起人民公仆的形象,努力防止和克服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刘方仁(原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

17)我工作之余,最大的爱好是运动,运动的主要方式是打网球,我最大的心愿是在未来5年内解决尚未解决温饱的160万人的贫困问题。我最容易动感情的是对我的下属一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做法,说了不算,定了不干。——李嘉廷(原云南省省长)

18) 看到别人送子女出国留学,特别是进入国外名牌学府,自己也不甘落后,总想为子女多创造一些条件。——刘克田(原辽宁省副省长)

19) 关键不是让百姓看到政绩,要让领导看到政绩!、查嫖娼就是破坏投资环境!——王怀中(原安徽省副省长)

20)农民子弟,偏想做官;人挺老实,能力一般;不偏不倚,外忠内奸;学历太浅,没有靠山;别人贪了,你也就贪;今天办你,一点不冤。——田凤山(原国土资源部部长)

21)马德:( 黑龙江省绥化市原市委书记):“绥化买官卖官又不是从我马德开始的,我才来绥化多长时间,我所知道的从我前任就开始了,我还送给赵洪彦15万呢!”

22)韩桂芝:(原黑龙江省政协主席):“我是经历了三个8年抗战,用了24年的时间才到今天的位置。”

23)李国蔚:(江西赣州市公路局原局长):“我犯这些事,是因为社会风气不好。查到了我,算我运气不好!”

24)潘广田:(原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比我受贿数额大的人多得是,为什么要抓我?我想不通,不想活了。”

25)杜保乾:
(1)你们要和县委保持一致。县委是什么呢?县委就是县委书记。
(2)什么是新闻?县委书记说的话就是新闻,县委书记办的事就是新闻。

26)李长河:
我怎么知道什么是犯罪,什么不是犯罪,我又不懂法。

27)李雄:
千言万语也说不完我的悔恨,但愿法律允许戴罪立功,比如上前线趟地雷什么的,我将毫不犹豫而前行!

28)徐炳松:
我受贿赂这么多钱,官是不能当了,希望能给我几十亩试验田,我用高科技来种田,为国家做点贡献。

29)赵士春:
像我这一级(副厅级)干部,100个人中,若是先抓进95个,那里面肯定没有我,要再抓,就不好说了。

30)李铁成:
最终还是要看谁送的礼多,我给谁的回报就多,给谁的照顾就大,一句话就是论钱行赏。

31)宋新生:
你们(检察官)干什么?我是有身份的——是税务局长。

32)郭久嗣:
我恨给我送股票的人,恨给我找小姐的人!

33)田凤山:
我日你娘,我收你钱,给你办事了。

34)慕绥新:
(1)给我送过钱的,我都不记得了。没送过钱的,我都记得。
(2)如再做市长(我)会把钱退回,并希望不要再送了。

35)郝成学:
我这(教育局)局长来得也不容易,你想当校长,总得表示表示吧。

36)张昆桐:
要让廉政在全省(河南省)公路上延伸。

37)蒋艳萍:
(1)男人玩女人可以不讲档次,女人玩男人就不能不讲档次。在男人当权的社会,只有懂得充分利用男人价值的女人,才能算是真正高明的女人。
(2)现在有人告我的黑状,但那是不自量力,不论你告到哪里,都有我的人。
(3)自己本来是很纯洁的,由于自己没把握住,染上了不应该有的颜色。
(4)在湖南,只要我愿意,就没有接不到的工程。

38)张二江:
(1)不让我回去,天门(市)160万人民怎么办?
(2)皇帝还有三宫六院,我有两三个相好算什么?
(3)都是女人惹的祸。

39)李水明:
(1)我爱人一直反对我收人家的钱财,一次看到我收下别人的“红包”,哭着叫我退掉,我当时确实追下楼退给了人家,可事后却换了个地方再次收下。
(2)我有时看报刊杂志上的反腐案例,看的也不是警示和教训,而是别人贪敛钱财的手段。

40)李润身:
(1)你要明白一个掰烧饼的道理,一个烧饼如果你一个人独吞了,下次没人帮你了,你连窝窝头也得不到。如果你我一人吃一点,下次会给你一个更大的烧饼。
(2)你知道烧饼怎么掰,怎么吃?谁分大块,谁分小块?弄不好吃烧饼的问题,当不好经理,不是好经理。

41)褚时健:
我也苦了一辈子,不能就这样交签字权。我得为自己的将来想想,不能白苦。所以我决定私分了300多万美元。

42)赵甫安:
搞大量钱,是为了我能做大官;做了大官便可以继续搞到钱;因为上级领导做官也需要钱,所以我要经常给领导送钱,领导升官了,我也能随之高升。

43)陈同庆:
给我送钱的,都是我的熟人、朋友,都是出于对我和家人的关心。

44)朱胜文:
(1)大家一辈子不要做贪官
(2)帮人办点事,人家拿东西感谢一下,我想算不得什么受贿,因为现在的社会就是这么回事。
(3)我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从学校出来做官。官场没有游戏规则,若能退回20年前,我宁愿还是在学校里教书。至少,做学问还是有规律可循的。
(4)(我)为什么会走到这一步?为什么不断会有熟悉的官员落马?我感觉制度上的漏洞还是太多

45)刘欣年:
你送我一点点,我就收你一点点,我再往上送一点点。

46)蒲树培:
有那么多人都在收钱,我收受钱财可能不会被发现,也没有人来追究,如果不收就会吃亏。

47)李纪周:
过多地与老板特别是那些怀着不可告人目的的不法商人搅在一起,一不小心就会掉进泥坑。

48)邓以铭:
过年过节下属给上级送钱很正常,都成一种风气了,我也不过是“随波逐流”。

49)肖作新:
(1)反腐倡廉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项长期任务。
(2)为了报答党,报答阜阳人民,我在工作上是踏踏实实、兢兢业业的。

50)王怀忠:
(1)只要你能搞出政绩,就算你能,能上,但关键不是让百姓看到政绩,要让领导看到政绩。
(2)数字报大点,没关系,又不交税。

51)陈铭:
在地球爆炸之前,不可能实现共产主义。

52)胡长清:
(1)总有一天中国会不行的。
(2)有两个国籍,将来就有余地了。
(3)我不是以一个高级干部的身份写字,而是以一个书法家的身份写字。
(4)现在我花你几个钱,今后等我当了大官,只要写个字条,打个电话,你们就会几千万地赚。
(5)我当上副省长后,就好像小猫关进牛圈里,天马行空,来去自由。
(6)假如江西的新闻媒体能像美国记者曝光克林顿那样,敢于报道我的绯闻,我不至于落到死刑的地步。

── 原载

来源:博客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