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演的是小品還是廣告?

作者:楊剛 發表:2010-02-15 23: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10多年沒看中共搞的「聯歡晚會」了,今天去網上(年初二)瞧了瞧,看到網友一篇罵聲,最常見有:「我們看的不是‘春晚’是廣告」、「廣告裡插播‘春晚’了」、「植入廣告氾濫到讓人噁心」等等。我在網上找到一些片段看了一下,那個小品《捐助》真是讓我大跌眼鏡,我懷疑的這個趙本山出來演的恐怕不是小品吧,說他而是打廣告、代言還差不多。

連一般個體戶都不怎麼買的「國窖1573」,居然在《捐助》裡被一個經濟困難、兒子考上大學卻交不起學費的單身母親拿來給捐款人喝,作為答謝。頻頻出現的國窖1573卻讓人不得不懷疑「春晚」導演腦子是不是進水了,如此瞎扯蛋的情節居然不通過審核就現場直播了。都窮到交不起學費了,需公開拉贊助要人捐款的貧困寡婦,卻拿著捐款送起了「國窖1573」的高檔酒,一個貧困得孩子剛考上大學要靠捐款來交學費的單身母親,這樣的人送得起「國窖1573」嗎?這不是扯蛋是什麼?一個公開求助者需要以高價酒謝恩人嗎?她的禮金從何而來?更不可思議的是這個趙本山(錢緊)農民居然把另一個農民用來討老婆的錢也給捐了,這算什麼呢?是傻冒吧!自己的一萬多捐進去還嫌少,竟還把人家結婚錢都捐了,打算叫一人上了大學,另一個借錢娶老婆。這又是哪門子邏輯?難怪有人說「觀眾看明白的是搜狐、搜狗、國窖的廣告邏輯。」

一個叫張洪峰的網友說:「只有一種理由可以說服我,‘春晚’劇組平日裡把這國窖1573當水在喝,在他們眼裡這酒實在是很普通,不就是個咱們劇組工作餐用的酒嘛,真來幾個客人這酒還上不了台面,所以貧困的單身母親拿捐款買點這工作用酒很平常,不覺得有什麼不妥的」。更有新浪網友說「虎年趙本山小品《捐助》的廣告真是噁心啊,特別是那個寡婦拎來‘國窖1573’真是侮辱中國老百姓的智商啊,因為寡婦兒子沒錢讀書,卻敢花1500元買‘國窖1573’?簡直是費盡苦心的譏諷啊。中國富裕了,美國都向中國借款了。然而貧困的農村大學生依然上不起大學,交不起學費,需要靠社會捐款來上學。」中共動用國庫錢在海外大買美國的債券,幫美國搞建設填補資金,卻在大陸厚顏無恥的叫嚷,說中國人擁有美國多少多少債權。還自認為了不起。看這「春晚」倒讓咱們知道了,中共只會拿錢去買美國人的債券,咱們國人沒錢供兒女讀書卻不管,還得自己到公共場合拉贊助、靠捐款。還好意思拿到「春晚」上宣傳!真是讓俺服了!

聽說去年趙本山就玩過一次,也幫搜狐做了一次廣告,可也沒有像今年這樣明目張膽的為搜狐做廣告。趙本山到底收了搜狐多少錢?還生怕觀眾聽不明白,多次幫搜狐強調了那個搜狗輸入法。那個視頻的牌子一直舉著,他們把俺們當傻子了,怕咱們看不懂「春晚」在為搜狐作廣告吶!這個廣告剛過,那個女角就上來了,將兩個大大的國窖放在桌上。趙本山又怕全國人民看不清楚,上去扶了一下。擺正一點。讓鏡頭更清楚點,讓大家看的更清楚點。趙本山與搜狐關係好那是有目共睹的事情,可殃視這麼放縱一個小品為企業做廣告,他拿「春晚」當自家田地?這樣的「春晚」能不爛嗎?殃視更放縱一個賣酒的企業在「春晚」上做廣告,還讓趙本山們演兩個老農唱雙簧。大概那個所謂廣告法制不住殃視吧!殃視就可以例外吧?那好吧,你們獻醜吧。趙本山之流和殃視將咱們全國人民當傻子,咱們全國人民卻不把你們當回事,你們自己玩吧,咱不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