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演的是小品还是广告?

作者:杨刚 发表:2010-02-15 23: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10多年没看中共搞的“联欢晚会”了,今天去网上(年初二)瞧了瞧,看到网友一篇骂声,最常见有:“我们看的不是‘春晚’是广告”、“广告里插播‘春晚’了”、“植入广告泛滥到让人恶心”等等。我在网上找到一些片段看了一下,那个小品《捐助》真是让我大跌眼镜,我怀疑的这个赵本山出来演的恐怕不是小品吧,说他而是打广告、代言还差不多。

连一般个体户都不怎么买的“国窖1573”,居然在《捐助》里被一个经济困难、儿子考上大学却交不起学费的单身母亲拿来给捐款人喝,作为答谢。频频出现的国窖1573却让人不得不怀疑“春晚”导演脑子是不是进水了,如此瞎扯蛋的情节居然不通过审核就现场直播了。都穷到交不起学费了,需公开拉赞助要人捐款的贫困寡妇,却拿着捐款送起了“国窖1573”的高档酒,一个贫困得孩子刚考上大学要靠捐款来交学费的单身母亲,这样的人送得起“国窖1573”吗?这不是扯蛋是什么?一个公开求助者需要以高价酒谢恩人吗?她的礼金从何而来?更不可思议的是这个赵本山(钱紧)农民居然把另一个农民用来讨老婆的钱也给捐了,这算什么呢?是傻冒吧!自己的一万多捐进去还嫌少,竟还把人家结婚钱都捐了,打算叫一人上了大学,另一个借钱娶老婆。这又是哪门子逻辑?难怪有人说“观众看明白的是搜狐、搜狗、国窖的广告逻辑。”

一个叫张洪峰的网友说:“只有一种理由可以说服我,‘春晚’剧组平日里把这国窖1573当水在喝,在他们眼里这酒实在是很普通,不就是个咱们剧组工作餐用的酒嘛,真来几个客人这酒还上不了台面,所以贫困的单身母亲拿捐款买点这工作用酒很平常,不觉得有什么不妥的”。更有新浪网友说“虎年赵本山小品《捐助》的广告真是恶心啊,特别是那个寡妇拎来‘国窖1573’真是侮辱中国老百姓的智商啊,因为寡妇儿子没钱读书,却敢花1500元买‘国窖1573’?简直是费尽苦心的讥讽啊。中国富裕了,美国都向中国借款了。然而贫困的农村大学生依然上不起大学,交不起学费,需要靠社会捐款来上学。”中共动用国库钱在海外大买美国的债券,帮美国搞建设填补资金,却在大陆厚颜无耻的叫嚷,说中国人拥有美国多少多少债权。还自认为了不起。看这“春晚”倒让咱们知道了,中共只会拿钱去买美国人的债券,咱们国人没钱供儿女读书却不管,还得自己到公共场合拉赞助、靠捐款。还好意思拿到“春晚”上宣传!真是让俺服了!

听说去年赵本山就玩过一次,也帮搜狐做了一次广告,可也没有象今年这样明目张胆的为搜狐做广告。赵本山到底收了搜狐多少钱?还生怕观众听不明白,多次帮搜狐强调了那个搜狗输入法。那个视频的牌子一直举着,他们把俺们当傻子了,怕咱们看不懂“春晚”在为搜狐作广告呐!这个广告刚过,那个女角就上来了,将两个大大的国窖放在桌上。赵本山又怕全国人民看不清楚,上去扶了一下。摆正一点。让镜头更清楚点,让大家看的更清楚点。赵本山与搜狐关系好那是有目共睹的事情,可殃视这么放纵一个小品为企业做广告,他拿“春晚”当自家田地?这样的“春晚”能不烂吗?殃视更放纵一个卖酒的企业在“春晚”上做广告,还让赵本山们演两个老农唱双簧。大概那个所谓广告法制不住殃视吧!殃视就可以例外吧?那好吧,你们献丑吧。赵本山之流和殃视将咱们全国人民当傻子,咱们全国人民却不把你们当回事,你们自己玩吧,咱不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