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教授景區旅遊采風被毆身亡

發表:2010-02-23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年,本是萬家團圓、其樂融融的時刻。然而56歲的李阿姨卻只能陪伴在老伴張中一冰冷的遺體旁,以淚洗面。2月9日,李阿姨陪同老伴、62歲的四川大學退休副教授張中一前往元陽縣多依樹梯田景區旅遊采風,因為一場口角,張中一被遊客許某毆打後搶救無效身亡……在天涯論壇上,張教授的學生講述了整個事件的經過,引得幾百名網友哀悼。

張中一是原四川大學建築與環境學院副教授,退休後受聘於四川大學錦城學院和西南財經大學,繼續講授攝影課程。論壇上,網友yinzhong086自稱是張教授的學生,他在名為「川大退休教授元陽采風,被惡人重拳打下觀景臺慘死」的帖子裡講述了整個事情經過:為採集教學所需素材充實教案,張教授與老伴李阿姨一起來到元陽旅遊采風。2月9日凌晨6時許,張教授和老伴到元陽縣多依樹景點拍攝元陽梯田日出。當時,景區觀景台上已有人擺好三個攝影角架,張教授發現觀景臺右邊轉角還可以放下一個三角架,就將自己的三角架支到了那個空位上。這時旁邊一個女人吳某對張教授說他的三角架擋著了自己,兩人為之發生口角。之後一身材魁梧的男子許某突然出現,先是「一拳打在張教授的鼻樑上」,之後,張教授被許某「逼到了觀景臺的邊緣」,許某「突發一記凶狠的右拳,打在張教授左眼角上,張仰面倒下了觀景臺,不動了」。

張教授隨後被120送到了醫院,當天上午11時許,醫生宣告張中一搶救無效死亡。

来源:多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