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教授景区旅游采风被殴身亡

发表:2010-02-23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年,本是万家团圆、其乐融融的时刻。然而56岁的李阿姨却只能陪伴在老伴张中一冰冷的遗体旁,以泪洗面。2月9日,李阿姨陪同老伴、62岁的四川大学退休副教授张中一前往元阳县多依树梯田景区旅游采风,因为一场口角,张中一被游客许某殴打后抢救无效身亡……在天涯论坛上,张教授的学生讲述了整个事件的经过,引得几百名网友哀悼。

张中一是原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副教授,退休后受聘于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和西南财经大学,继续讲授摄影课程。论坛上,网友yinzhong086自称是张教授的学生,他在名为“川大退休教授元阳采风,被恶人重拳打下观景台惨死”的帖子里讲述了整个事情经过:为采集教学所需素材充实教案,张教授与老伴李阿姨一起来到元阳旅游采风。2月9日凌晨6时许,张教授和老伴到元阳县多依树景点拍摄元阳梯田日出。当时,景区观景台上已有人摆好三个摄影角架,张教授发现观景台右边转角还可以放下一个三角架,就将自己的三角架支到了那个空位上。这时旁边一个女人吴某对张教授说他的三角架挡着了自己,两人为之发生口角。之后一身材魁梧的男子许某突然出现,先是“一拳打在张教授的鼻梁上”,之后,张教授被许某“逼到了观景台的边缘”,许某“突发一记凶狠的右拳,打在张教授左眼角上,张仰面倒下了观景台,不动了”。

张教授随后被120送到了医院,当天上午11时许,医生宣告张中一抢救无效死亡。

来源:多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