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江澤民私訪

作者:李清韻 發表:2010-02-23 22: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話說江澤民有一天忽然心血來潮,想出去微服私訪,看看老百姓對它有什麼看法。於是,打扮成台商的模樣,帶了兩個保鏢,上了一列火車。在火車上,保鏢找到列車長,拿出證件,說明情況。把個列車長唬的三魂去了兩魂,點頭哈腰,表示堅決配合中央領導。保鏢說:「總書記要微服私訪,你立馬物色一個人,年紀大一點的農民,得有點文化,腦袋靈光點,現在就去」

經過列車長認真挑選,終於鎖定一位農民,把他安排在軟臥包廂。江澤民一推門進去了:「老鄉啊,您辛苦了!」「哎呀」這位農民嚇了一跳:「你得唱樣板戲咋的?臺灣來的還好這口?!江先生,你大老遠的,快躺著歇會唄」江澤民碰一鼻子灰。

「老鄉啊,您對三個代表有何見解呀?」

「啊呀,太好啦」

「哦?」江澤民一聽,興趣大增:「何以見得?」

「我從事傳達室工作,三班倒,有時我孫子替我,我老伴兒做飯,時間馬虎不得,所以,我們三個都戴上手錶,不耽誤事兒」

江澤民一聽,猴兒吃麻花——滿擰。又不舍氣,就問:「那三講呢,你什麼看法?」

「三江?咋這麼耳熟呢?想起來了!生意興隆通四海,財源茂盛達三江!江先生,你是生意人,這對聯,好啊,悄沒聲的,你就發大財啦!」

江澤民一看,這位跟它是牛頭不對驢屁股,想走又下不來臺。這時,列車經過一個湖泊,湖泊北邊一群人戴著口罩,在那埋死雞。江就問:「在那埋什麼呢?」

「禽流感,埋死雞死鴨唄!」

江說:「聽意思你會對對聯,我出一個,你來對,怎麼樣?」

老農說:「行啊,小時候學過,現在……,啥對子?」

「家禽湖後死」

「哎呀,這副對聯,出的好!真好比是屁股蛋子上寫《毛選》——有一腚(定)的學問!」

這老農一出一套,把個老江弄得臉發綠。

「江先生,你這對子,弄不好是絕對兒,不好對呀!」

「是嗎?」老江有點得意。

「不過,要是分開對,一個字一個字的對,恐怕有救!」

江澤民一聽,有點不服:「你對對看!我這‘家’」

「我對‘野’」

「我這‘禽’」

「我對‘獸’」

「我這‘湖’」

「我對‘江’」

「我這‘後’」

「我對‘先’」

「我這‘死’」

「我對‘生’」

「我這上聯是‘家禽湖後死’」

「我這下聯是‘野獸江先生’」

江澤民一聽,鼓著一對蛤蟆眼,半晌說不出話來。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