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混娛樂圈 先破「三大獸律」

作者:娛樂新聞組 發表:2010-02-26 14: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虎年的第一宗艷照門誕生了!很巧,事件的女主角就叫做「獸獸」,華西都市報根據此分析出娛樂美女易遭遇及經歷的三大「魔獸定律」。

第一野獸男人

娛樂美女必遇到一個能使她走紅的「野獸男人」。這個男人,或者必有強大的資本,或者必有強大的資源,或者必有強大的背景,當然「前男友」就是險中之險,常成為不定時炸彈,必要時就抖出點醜事,許多女星的性愛MV網上熱傳,都是前男友所為。

第二野獸生活

要在美女如雲的年代,赤手空拳殺出一條血路談何容易,何況才藝也不是天下數一數二的呢,於是美女成名前必過一段「野獸生活」。這次的女主角獸獸也是如此,也被拍下了不少艷照。若不是前任男友不仁義,也可能會碰上「修電腦」,像陳冠希事件一樣,艷照藉修電腦亂傳,而成為一輩子後悔的事。

第三獸式戀愛

娛樂美女們必然在一場獸式戀愛中失戀,徹底沉淪為「美女野獸」,去迎接新的輪迴。例如璩美鳳在遭受性愛光碟打擊後,反而愈挫愈勇,赴英國牛津求學並且變成澳門衛視當家女主播。港星阿嬌在打擊後更能全方位發展,走出自己的一條路,幾年之後沒什麼人還記得這件事了。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