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反貪局長失蹤28天後屍現長江

發表:2010-03-04 01: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據悉,曾任湖北宜都市檢察院反貪局副局長、辦公室主任、控申科科長的高登喜1月27日散步時失蹤,在2月24日屍現長江。其死因初步被判定為溺亡,但其家屬對此結論充滿疑惑。

據荊楚網3月3日報導,1月27日晚,高登喜像往常一樣走出家門,據稱是去附近的陸遜廣場散步。當晚9時30分許,其妻子和兒子走親戚回家,不見高登喜,撥打其電話,無法接通。隨後一家人開始四處尋找,並報警,但始終沒有音信。

高登喜的二弟高登壽介紹,失蹤當晚的6時50分,家住宜都城郊的小弟高登兵還給大哥高登喜打過電話,說要把臘肉送來。電話中,高登喜說:「在散步,明天再送來。」

2月24日,一名在江邊的拾荒者發現一男屍擱淺在江邊。警方隨後趕到現場,根據外貌和衣著判斷,死者系失蹤已近一個月的宜都市檢察院幹部高登喜。「腰間還繫著檢察官專用腰帶,我一看就是他。」一位警察回憶說。

高登喜,1959年生,曾任宜都市檢察院反貪局副局長、辦公室主任、控申科科長等職。事發時任紀檢監察室幹部。宜昌市檢察院網站上的事跡材料顯示,高登喜在檢察院的各項工作出色,頗獲同事好評,群眾口碑也很好。

高登壽接受三峽晚報採訪時說,大哥高登喜雖然干了近30年的檢察官,甚至從事領導崗位,但一直生活清貧。

「雖然在政法機關工作,好歹也是一官半職,但他很少打牌,不嗜賭,喝酒就更少了,尤其是這幾年患有高血壓後,幾乎就不碰酒了!」高登壽介紹,高登喜幾乎沒有什麼業餘生活。每天下班後,大多都是逕直回家,唯一固定的活動就是晚飯後在家附近的陸遜廣場跑步。

2月25日,在高登喜多名親屬的見證下,宜昌市、宜都市、長航警方等多方法醫聯合對高登喜的遺體進行了屍檢。當時也在現場的高登壽說,法醫在死者的胃內發現了很多水,初步判斷系溺亡。但高登壽的心中也充滿了疑惑,哥哥為什麼會掉在江裡?

由於近來中共官員自殺和被自殺事件頻出,這一事件引起了網民的熱議,對於死亡原因眾說紛紜,但普遍認為是謀殺,被人暗算:「肯定是謀殺 不管是好官壞官」還有人說:「貪官太多,寡不敵眾。」「是被貪官報復,故意陷害殺人滅口吧!」

對於高登喜的死因,民眾列出多重疑點:

一,廣場散步怎麼會溺亡長江?高登喜是宜都本土人,對於宜都城區情況十分熟悉,因此不可能在傍晚到有安全隱患的江邊散步。高登喜生前神志清楚,無不良嗜好,尤其是不喝酒,也不能看因為飲酒等原因導致神智麻木步入險境。因此,高登喜廣場散步而溺亡長江,令人費解。

二,1 月27日失蹤,接近一個月後的2月24日,為什麼高登喜的屍體會因為擱淺在江邊被發現?1月27日至2月24日,長江屬於非汛期,江潮幅度應該不是很大。如果高登喜是在長江溺水身亡,那麼,能夠使高登喜溺水的江水,也應該將高登喜的屍體捲走,為什麼一個月之後,高登喜的屍體卻因為擱淺江邊被發現?

三,遺體為何差不多一個月後才被發現,而且還能分辨出誰來!根據辦案經驗,大凡一個人死後,在普通的環境中一個月絕對高度腐爛,絕對無法分辨人形!此案必有黑幕,

四,胃內有水說明不了問題,別人將他摁在水裡,推入江中同樣會有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