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反贪局长失踪28天后尸现长江

发表:2010-03-04 01: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据悉,曾任湖北宜都市检察院反贪局副局长、办公室主任、控申科科长的高登喜1月27日散步时失踪,在2月24日尸现长江。其死因初步被判定为溺亡,但其家属对此结论充满疑惑。

据荆楚网3月3日报导,1月27日晚,高登喜像往常一样走出家门,据称是去附近的陆逊广场散步。当晚9时30分许,其妻子和儿子走亲戚回家,不见高登喜,拨打其电话,无法接通。随后一家人开始四处寻找,并报警,但始终没有音信。

高登喜的二弟高登寿介绍,失踪当晚的6时50分,家住宜都城郊的小弟高登兵还给大哥高登喜打过电话,说要把腊肉送来。电话中,高登喜说:“在散步,明天再送来。”

2月24日,一名在江边的拾荒者发现一男尸搁浅在江边。警方随后赶到现场,根据外貌和衣着判断,死者系失踪已近一个月的宜都市检察院干部高登喜。“腰间还系着检察官专用腰带,我一看就是他。”一位警察回忆说。

高登喜,1959年生,曾任宜都市检察院反贪局副局长、办公室主任、控申科科长等职。事发时任纪检监察室干部。宜昌市检察院网站上的事迹材料显示,高登喜在检察院的各项工作出色,颇获同事好评,群众口碑也很好。

高登寿接受三峡晚报采访时说,大哥高登喜虽然干了近30年的检察官,甚至从事领导岗位,但一直生活清贫。

“虽然在政法机关工作,好歹也是一官半职,但他很少打牌,不嗜赌,喝酒就更少了,尤其是这几年患有高血压后,几乎就不碰酒了!”高登寿介绍,高登喜几乎没有什么业余生活。每天下班后,大多都是迳直回家,唯一固定的活动就是晚饭后在家附近的陆逊广场跑步。

2月25日,在高登喜多名亲属的见证下,宜昌市、宜都市、长航警方等多方法医联合对高登喜的遗体进行了尸检。当时也在现场的高登寿说,法医在死者的胃内发现了很多水,初步判断系溺亡。但高登寿的心中也充满了疑惑,哥哥为什么会掉在江里?

由于近来中共官员自杀和被自杀事件频出,这一事件引起了网民的热议,对于死亡原因众说纷纭,但普遍认为是谋杀,被人暗算:“肯定是谋杀 不管是好官坏官”还有人说:“贪官太多,寡不敌众。”“是被贪官报复,故意陷害杀人灭口吧!”

对于高登喜的死因,民众列出多重疑点:

一,广场散步怎么会溺亡长江?高登喜是宜都本土人,对于宜都城区情况十分熟悉,因此不可能在傍晚到有安全隐患的江边散步。高登喜生前神志清楚,无不良嗜好,尤其是不喝酒,也不能看因为饮酒等原因导致神智麻木步入险境。因此,高登喜广场散步而溺亡长江,令人费解。

二,1 月27日失踪,接近一个月后的2月24日,为什么高登喜的尸体会因为搁浅在江边被发现?1月27日至2月24日,长江属于非汛期,江潮幅度应该不是很大。如果高登喜是在长江溺水身亡,那么,能够使高登喜溺水的江水,也应该将高登喜的尸体卷走,为什么一个月之后,高登喜的尸体却因为搁浅江边被发现?

三,遗体为何差不多一个月后才被发现,而且还能分辨出谁来!根据办案经验,大凡一个人死后,在普通的环境中一个月绝对高度腐烂,绝对无法分辨人形!此案必有黑幕,

四,胃内有水说明不了问题,别人将他摁在水里,推入江中同样会有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