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微博秀私密 曝光大S酒後照

發表:2010-03-09 1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明星開部落格已是再平常不過的事情了,因為明星有著很高的關注度,所以他們的部落格常常有著驚人的點擊率,像徐靜蕾這樣的部落格「達人」更是帶來了不小的經濟回報。而現在部落格已經OUT了,最新的微博(http://t.sina.com.cn)成了時尚達人們的最愛。明星們也紛紛「織圍脖」記錄生活的點滴,小S新浪微博開張第一天,僅一張照片,就賺得了3萬多的點擊,成為最新的微博「女王」。

一張照片輕鬆博取上萬人關注

微部落格是指140字以下的部落格,因為字比較少所以稱之為微博,也有人戲稱為「圍脖」,所以寫微博也叫「織圍脖」。

3月4日小S在新浪網開設了自己的微博,沒有任何的文字,就只有一張近照。照片中的小S很隨意,頭髮鬆散,淡淡的微笑。這篇微博僅僅開設一天的時間,到昨日下午點擊率已經達到3萬多。如此高的點擊率甚至讓部落格女王徐靜蕾都只有汗顏的份,這篇只有一張照片的微博,有兩千多的人轉發,近三千人評論,近1萬多人加小S為持續關注。

除了一張照片,小S還在微博上公布了自己的工作聯繫信箱,這個信箱的公布,讓很多粉絲都受寵若驚,在留言中對偶像感激涕零。

小S一張照片引來3萬多的關注,而寫字出身的韓寒微博更是言簡意賅的一個「餵」字,就輕鬆賺得了2萬多的點擊率,更是讓人有點摸不著頭腦。

一個平臺網友期望別逛逛就走

比起常規的部落格,微博似乎是可以更直接更真實地表達情感,這是很多人迷戀上微博的原因。昨日記者致電小S的助理小萱,對於小S開微博她說:「小S是一個很隨性的人,她以前的部落格,大家也能看到,就是一些很女生的心情。微博是最近才開的,對她來說部落格這些東西,都是記錄自己心情的地方。讓朋友們互相知道大家的生活,她覺得一張照片就是她當時最好的表達,就僅此一張照片而已。沒有別的意思。」

至於小S是不是上微博賺關注度,小萱說這不是玩票,但也不是任務。有空,有心情,就會寫。

對於小S的微博,很多網友在留言時都希望,經常能夠看到她的文字和照片,網友「藍月牙」說:「雖然只是一張照片,但我們看到了小S最真實的一面。希望經常都能看到她的近況。」而網友「心寒了」說:「希望微博能夠成為和你交流的一個平臺,真誠相待。我們會時刻關注你,既然創立了這樣一個平臺,就別逛逛就走。」
 

来源:中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