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雷人榜出爐 盤點2010全國兩會雷人語錄

發表:2010-03-10 02: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年「兩會」期間,總會有一些「雷人提案」見諸報紙和網路,今年的兩會也沒能例外。隨著2010年全國「兩會」大幕的拉開,「老婆做家務老公鬚髮工資」、「關閉所有社會網吧,由政府辦公共網吧」等「雷人」提案相繼出現。這些「雷人語錄」經媒體披露後立刻受到社會大眾的廣泛關注,在網上更是招來網友 「板磚」無數。

兩會雷人榜出爐

雷人榜三甲

狀元:取締社會網吧,由政府辦公共網吧

全國政協委員、重慶陶然居飲食文化(集團)有限公司總裁嚴琦認為網吧為了牟利忽視了本該承擔的社會責任,「政府必須採取強硬措施,強制關閉社會網吧」。

榜眼:老婆做家務老公鬚髮工資

兩會伊始,全國政協委員、《中國美容時尚報》社長兼總編輯張曉梅的一項旨在實現「女性家務勞動工資化」提案立刻在網上引起軒然大波,受到眾多網民猛烈抨擊,

探花:將「掃黃」改為「掃色」

全國政協委員、河南省政協主席王全書建議將「掃黃」改為「掃穢」或「掃色」。此提議一出立刻遭來網友拍磚,笑稱不如改叫「掃雷」。(來源:大洋網-信息時報)

其他雷人言論

1、「醫改如果成功了,是全國人民的悲劇!」「醫藥分家的醫改簡直太荒唐了!」

全國政協委員、山東工商聯副主席、青州堯王製藥有限公司總經理宗立成抵京之後連連爆出驚人之語。

2、房價不能打壓,而且也打不下去。

全國政協委員、地產500強百步亭集團董事局主席茅永紅日前稱,老百姓本身沒有買房能力,就不要來埋怨政府、社會和開發商。他同時認為,房價不能打壓,而且也打不下去。

3、冬奧奪冠,應先謝國家再謝爹媽。

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國際奧委會副主席於再清參加全國政協體育界別分組討論,談起冬奧會女子短道速滑1500米金牌獲得者周洋奪冠後感謝父母,於再清說:「小孩兒有些心裏話沒有表述出來」,運動員得獎感言「說孝敬父母感謝父母都對,心裡面也要有國家,要把國家放在前面,別光說父母就完了,這個要把它提出來。」他表示,要加強對運動員的德育。

4、你們趕緊買房吧,不買就後悔。

北京市工商聯副主席、錫華實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北京市二十一世紀實驗學校董事長張傑庭透露:「我們是房地產二級開發商,知道過程中所有細節。今年趕快買吧,北京住房的均價,未來兩年要漲到4萬元/平方米。」記者問:「那老百姓怎麼辦呢?」張傑庭大聲回答:「老百姓有老百姓的活法,政府有政府的活法,有錢人有有錢人的活法。」全場鴉雀無聲。

5、回老家買房。

「現在說房價高,但沒有人叫你去廣州,深圳買,你回老家買就可以啊。」

全國人大代表、廣東省化州市第二建築工程公司寶安分公司經理陳華偉語驚四座:「房價不是我們開發商決定,是由市場來定的。現在說房價高,但沒有人叫你去廣州,深圳買,你回老家買就可以啊,為什麼還要到廣州、深圳買?」

6、大學生掏糞論。

全國政協委員、央視著名主持人朱軍說,「大學生從事掏糞工作可能會改變中國的掏糞現狀,並且無論是在思維,還是掏糞工具的使用上,大學生都具備優勢」。

来源:中國經營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