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雷人榜出炉 盘点2010全国两会雷人语录

发表:2010-03-10 02: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每年“两会”期间,总会有一些“雷人提案”见诸报纸和网络,今年的两会也没能例外。随着2010年全国“两会”大幕的拉开,“老婆做家务老公须发工资”、“关闭所有社会网吧,由政府办公共网吧”等“雷人”提案相继出现。这些“雷人语录”经媒体披露后立刻受到社会大众的广泛关注,在网上更是招来网友 “板砖”无数。

两会雷人榜出炉

雷人榜三甲

状元:取缔社会网吧,由政府办公共网吧

全国政协委员、重庆陶然居饮食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严琦认为网吧为了牟利忽视了本该承担的社会责任,“政府必须采取强硬措施,强制关闭社会网吧”。

榜眼:老婆做家务老公须发工资

两会伊始,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美容时尚报》社长兼总编辑张晓梅的一项旨在实现“女性家务劳动工资化”提案立刻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受到众多网民猛烈抨击,

探花:将“扫黄”改为“扫色”

全国政协委员、河南省政协主席王全书建议将“扫黄”改为“扫秽”或“扫色”。此提议一出立刻遭来网友拍砖,笑称不如改叫“扫雷”。(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其他雷人言论

1、“医改如果成功了,是全国人民的悲剧!”“医药分家的医改简直太荒唐了!”

全国政协委员、山东工商联副主席、青州尧王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宗立成抵京之后连连爆出惊人之语。

2、房价不能打压,而且也打不下去。

全国政协委员、地产500强百步亭集团董事局主席茅永红日前称,老百姓本身没有买房能力,就不要来埋怨政府、社会和开发商。他同时认为,房价不能打压,而且也打不下去。

3、冬奥夺冠,应先谢国家再谢爹妈。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于再清参加全国政协体育界别分组讨论,谈起冬奥会女子短道速滑1500米金牌获得者周洋夺冠后感谢父母,于再清说:“小孩儿有些心里话没有表述出来”,运动员得奖感言“说孝敬父母感谢父母都对,心里面也要有国家,要把国家放在前面,别光说父母就完了,这个要把它提出来。”他表示,要加强对运动员的德育。

4、你们赶紧买房吧,不买就后悔。

北京市工商联副主席、锡华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实验学校董事长张杰庭透露:“我们是房地产二级开发商,知道过程中所有细节。今年赶快买吧,北京住房的均价,未来两年要涨到4万元/平方米。”记者问:“那老百姓怎么办呢?”张杰庭大声回答:“老百姓有老百姓的活法,政府有政府的活法,有钱人有有钱人的活法。”全场鸦雀无声。

5、回老家买房。

“现在说房价高,但没有人叫你去广州,深圳买,你回老家买就可以啊。”

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省化州市第二建筑工程公司宝安分公司经理陈华伟语惊四座:“房价不是我们开发商决定,是由市场来定的。现在说房价高,但没有人叫你去广州,深圳买,你回老家买就可以啊,为什么还要到广州、深圳买?”

6、大学生掏粪论。

全国政协委员、央视著名主持人朱军说,“大学生从事掏粪工作可能会改变中国的掏粪现状,并且无论是在思维,还是掏粪工具的使用上,大学生都具备优势”。

来源:中国经营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